《太阳也是明星》预告片将带您进入情人节/今晚娱乐

准备沉迷于一个新的YA爱情故事!

周三,华纳兄弟公司放弃了备受期待的电影《太阳还是星星》中的第一部预告片,该电影改编自尼古拉·尹(Nicola Yoon)2016年同名小说。现代爱情故事紧随牙买加出生的娜塔莎·金斯利​​(Natasha Kingsley)(生长于爱尔兰的亚拉·沙希迪(Yara Shahidi))之后,他遇见并爱上了浪漫的,受大学欢迎的丹尼尔·裴(Riverdale's Charles Melton)。

他们的基米特纽约市会议可能是娜塔莎(Natasha)在美国的最后一天,因为她的家人第二天将面临驱逐出境。尽管存在种种困难,但与娜塔莎(Natasha)尽最大努力相反,丹尼尔(Daniel)保证两人以令人难以置信的方式彼此摔倒。

“那么,没有魔法,没有命运,不是故意的吗?”娜塔莎(Natasha)说她不相信爱情后,丹尼尔(Daniel)在预告片中提问。“如果我告诉你我可以让你爱上我怎么办?请给我一天。”

她说:“一个小时。”

其余的预告片以二人组对城市的全天探索为特色,其中包括一些卡拉OK,跳舞,亲吻和浪漫的时刻。

纳塔莎在画外音中说:“我们做出的选择,我们选择的道路,我们永远不会永远。我们只有一天。”

5月17日,太阳也是Starhits影院。观看下面的视频,详细了解Shahidi:

亚拉·沙希迪(Yara Shahidi)称奥普拉(Oprah)的赞美为“巅峰时刻”(独家)

相关内容:

“里弗代尔”:维罗妮卡与雷吉的初吻!查尔斯·梅尔顿(Charles Melton)泄漏事件揭秘并预测阿奇的反应

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和查尔斯·梅尔顿(Charles Melton)加入“坏男孩3”

'Riverdale'明星卡米拉·门德斯(Camila Mendes)和查尔斯·梅尔顿(Charles Melton)约会看到他们可爱的PDA图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