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rie Luyendyk呼吁前“单身汉”竞争对手Jef Holm /今晚娱乐

小Arie Luyendyk等了整整一年才把阴影投到了惊人的程度。

这位37岁的现实在周三开始推特,呼吁他以前的银幕竞争对手杰夫·霍尔姆(Jef Holm)进行挖角,这是他去年在卢安迪克(Luyendyk)的单身汉赛季开始时所做的事情。

在最初的推文中,霍尔姆(Lummendyk)在《单身女子》第八季与霍姆争夺艾米丽·梅纳德(Emily Maynard)的内心时写道:“不管谁离开豪华轿车...如果@ariejr与任何人一起生活1年,我都会向@chrisbharrison选择的慈善机构捐款5千美元。”

恰好一年零一天后,卢恩代克以自己的方式回应。“付清@jefholm ...把那笔信托基金的钱投入到积极的事情上,而不是提供瓶装服务。一个洞,”他写道。

34岁的霍尔姆(Holm)最终赢得了梅纳德(The Maynard)的“单身汉”(The Bachelorette)亚军Luyendyk赛季,但在与他们订婚的三个月后才与当时的单身母亲分手。与此同时,卢安迪克在单身汉最近一个赛季结束时向Becca Kufrin求婚,然后改变了主意,将问题转给了亚军Lauren Burnham。他和伯纳姆现在正在等一个孩子,距离夏威夷婚礼只有一个多星期了。

似乎单身汉在这种特殊的仇恨中选择了自己的一面,贾里德·海邦(Jared Haibon)和阿什莉·艾科内蒂(Ashley Iaconetti)都将Luyendyk的信息转推给了Holm。另外,尼克·维尔(Nick Viall)用自己的转推写了《阿里》。坦纳·托尔伯特(Tanner Tolbert)分享了这位前学士明星的帖子的截图,表示“我突然成为@ariejr的忠实粉丝……”,以此表达了对卢恩代克的支持。

Holm,Sean Lowe-Maynard的第三名参赛者,以及Bachelorhost Chris Harrison尚未对Luyendyk的推文作出回应。

在去年1月Holm发推文之后,Luyendyk告诉ET,他正计划在他的单身汉期间专注于自己。

卢延代克当时说:“我知道杰夫在给我一点阴影,但四年来我们都没说话。”“我想他会输掉自己的赌注。”

他补充说:“我正在全神贯注于我和整个经历。”“我什至不打算讲那个。”

一月份在Iaconetti和Beg Higgins的播客(几乎是著名的)上露面时,Luyendyk进一步研究了他对Holm推文的反应。

自从四到五年前的肖恩(Sean)结婚以来,“我和杰夫(Jef)还没说话”,显然在这段时间里发生了很多事情。他说:“我真的不觉得他知道我是谁,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扔了阴影。我真的可以潜入这个领域。但是他和Robby住在一起,他仍然挂在朋友的单身汉中,这很好,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他必须跟着我,当自己的恋爱不成时如此消极。我觉得这是不公平的判断。我比其他任何人都感到失望,因为我并不真的觉得这是对我的应有的攻击。我不明白"

在播客中,Luyendyk还与Holm谈了谈,这发生在Lowe 2014年与Catherine Giudici的婚礼上。

“我们举行了肖恩斯婚礼,你知道,他带来了一个约会。他说,我觉得他的约会对他的情况不好,他没有正确对待那个人。“然后我大声说出来,然后他和我自己以及一些制片人吵架,那是我们最后一次交谈。我只是觉得,此刻,我必须坚持他代替他带来的那个人,我觉得他以为我选择了错误的一面,但实际上我觉得他是在消极地对待那个人。道路...我认为也许有些嫉妒。”

随着1月12日婚礼日期的临近,Luyendyk和Burnham将全力投入即将到来的婚礼以及即将生育的第一个孩子。

ET最近遇到了克里斯·哈里森(Chris Harrison),后者将主持夏威夷婚礼。这是他不得不说的:

克里斯·哈里森(Chris Harrison)将主持“单身汉”小婚礼的“单身汉”阿里·鲁耶迪克(独家)

相关内容:

2018年最大的``单身汉''时刻:从本的崩溃到阿里的残酷盲目

“单身汉”主持人克里斯·哈里森(Chris Harrison)将主持小艾里·鲁耶迪克(Arie Luyendyk)和劳伦·伯纳姆(Lauren Burnham)的婚礼(独家)

克里斯·哈里森(Chris Harrison)嘲笑小阿里·路易登克(Arie Luyendyk)和劳伦·伯纳姆(Lauren Burnham)的婴儿名字(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