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身着Son Miles穿着最可爱的燕尾服参加约翰·莱昂德(John Legend)的生日聚会/今晚的娱乐活动

那是约翰·莱昂还是婴儿迈尔斯?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上推特,问她的追随者,她的7个月大儿子为丈夫40岁生日庆典应穿什么衣服。12月28日,“现在爱我”的骗子已经40岁了,但特根(Teigen)透露,他们在周六晚上为他开派对。

“好的,今晚将在约翰斯举行40岁生日聚会,但需要您帮助打扮迷你约翰。哪一个!”33岁的蒂根(Teigen)一边写着甜蜜的快照。在一张照片中,小小的孩子穿着传统的黑色燕尾服和领结。在第二张照片中,Miles穿着白色西装外套,黑色饰边和黑色休闲裤。她还上传了一项民意调查,以了解粉丝的想法,白色燕尾服带头。

此外,在她的Instagram故事中,Teigen还展示了她的性感金色亮片连衣裙。

她还上传了一段女儿卢娜(Luna)的视频,她穿着白色搭配金色亮片连衣裙看起来太可爱了。

在《传奇》的实际生日那天,《渴望》食谱的作者用爱给丈夫洗澡,在Instagram上给他写了一个厚脸皮和令人心动的消息。

“最令人难以置信的男人40岁生日快乐。我能想像的最好的父亲,最勤奋的工人,最好的情人,最好的朋友。”泰根开始说道。他说:“我每天都感谢你有多爱我们,你们都说并展示了我多少。你是独一无二的。我感谢您的家人创造并培养了一个如此纯洁,甜美,聪明的人。”

“您在这个星球上的40年让世界受到了祝福。我爱你。我告诉你,今天早上是BOOYAHHHH,”她总结道。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这对夫妇的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在塑造头盔的儿子·迈尔斯(Son Miles)张贴照片后回击巨魔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分享了让儿子迈尔斯成为“最幸福”(独家)的原因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向粉丝们展示了“大腿荨麻疹”和“有趣”妊娠纹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分享了让儿子迈尔斯成为“最幸福”(独家)的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