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三个季节后,乔治·埃德斯(George Eads)退出了“ MacGyver” /今晚娱乐

这当然是出乎意料的。

美国东部时间证实,乔治·埃德斯(George Eads)退出CBS的行动程序MacGyver后不到三个赛季。Eads饰演前三角洲特种部队操作员和Mac的搭档Jack Dalton,目前正在拍摄他的最后一集,该片将于2019年某个时候播出。

《好莱坞报道》首先爆料了伊兹离开亚特兰大电视台的消息,理由是这位51岁的演员希望与他的小女儿在一起,而这个小女儿住在洛杉矶。

曾是CSI最初的明星之一的伊兹(Eads)具有退出舞台的历史。此前,他从第14季长期进行的CBS程序中请假,自2000年该系列赛首次亮相以来,他在尼克·斯托克斯(Nick Stokes)效力。他还在2004年的第5赛季初因薪资纠纷被解雇,但几周后重返工作岗位。

MacGyveris更新了1980年代经典电视连续剧的更新版本,该更新以安格斯·“ Mac” MacGyver(卢卡斯·提尔)为中心,后者是美国一个秘密的政府机构的特工,他利用其非凡的才华来解决问题和广泛的科学知识来挽救生命。 Mac使用回形针代替手枪,用生日蜡烛代替炸弹和口香糖代替枪来节省一天的麻烦。

除了蒂尔(Till)外,该系列还由特里斯汀·梅斯(Tristin Mays),贾斯汀·希尔斯(Justin Hires)和梅雷迪思·伊顿(Meredith Eaton)担任主角,并由夏威夷五人联盟0-0的彼得·伦科夫(Peter Lenkov)制作。

MacGyver星期五晚上8点播出CBS上的ET / PT。

相关内容:

“ MacGyver”和他的父亲在疯狂的第3季大火交战中跳伞,《偷窥狂》(独家)

“ MacGyver”在第2季大结局偷窥(独家)中首次与父亲见面

独家:“ MacGyver”明星卢卡斯·蒂尔(Lucas Till)和乔治·伊兹(George Eads)是好莱坞最新的浪漫

独家:卢卡斯·蒂尔(Lucas Till)和乔治·埃兹(George Eads)在“麦基维”套装上开发好莱坞最新的浪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