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na Grande自然沉迷于Jeff Goldblum的“谢谢你,下一个”恶搞/今晚娱乐

弗里金非常感谢他的啄!

Hilarity在新的“ Thank U,Next”模仿中找到了一种方法。该剪辑在周三的《 Late Late Show》播出,首先是詹姆斯·科登(James Corden)在杰夫·戈德布鲁姆斯(Jeff Goldblums)的更衣室前停下来,宣称:“我们应该说,谢谢杰夫。”

这位深夜主持人随后播放了Ariana Grandes的新热门音乐视频的恶作剧,该视频巧妙地命名为“谢谢你,杰夫”。

在恶作剧中,科登晃动着丝质的睡衣,看着一本“谢谢你,杰夫”的书,在音乐录影带中模仿了格兰德。

“首先在苍蝇上见到他,他的脸怪异的。然后他从外星人的混乱中获得了独立,科登唱歌。“在雷神:仙境传说,他的表演很经典。但是谁能忘记他在侏罗纪扮演的那位炙手可热的医生呢?”

他继续低声嘲讽,其中包括:“他是我们的银狐,戴着黑色厚框眼镜。他的讲话方式会吸引您的注意。”科登接着大声说道:“我很喜欢弗里金对他的啄食。”

Goldblum乐在其中,从音乐录影带中接管了Kris Jenners Amy Poehler的印象,并在科登与66岁男演员最具标志性人物的男人共舞的情况下,在观众面前举起摄像机。

通过GIPHY

格兰德很快就赞扬了这个恶搞,并在推特上写道:“ Omghellip。我可以讨好我吗。敬请圣诞节,谢谢你,杰夫书吗?它的一个朋友。诺言。”

在视频结尾处,壳似乎不得不从科登斯手中撬开这本书。“那本日记载着我的所有照片,你有一段时间了吗?你编译了吗?Goldblum开玩笑地问。

科登害羞地说道:“诺伊利利普·诺尔摆脱了它。

“我认为这非常好,戈德布鲁姆回答。

“病情不断,科登急忙说道,然后冲出更衣室。

上周发布了Grandes的“谢谢您,下一步”音乐视频,并在YouTube上已经打破了记录。包括马克·鲁法洛(Mark Ruffalo),珍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里斯·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蒂娜·菲(Tina Fey)等许多明星都对此做出了反应。

要获得更多“谢谢,下一步”的乐趣,请观看下面的剪辑:

蒂娜·菲(Tina Fey)对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的《谢谢你,下一个》(Thank U,Next)致敬“卑鄙的女孩”(Mean Girls)(独家)

相关内容:

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解释了为什么她约会了那么多名人

蒂娜·菲(Tina Fey)说,她整个办公室都在看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的“谢谢下一个”视频(独家)

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的“谢谢你,下一步”视频中的7个幕后秘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