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恩克兰斯顿是否在司法联盟中致力于作用?

Bryan Cranston打破了糟糕的明星,暗示他接近签署了多张图片才能在DC Universe举办詹姆斯戈登委员会。

“我被要求看看詹姆斯·戈登专员,”沃尔特白人杰克特透露。

“这很好,我会在几个[电影]中。”为什么他经过报价,演员解释说:“我会觉得雕刻出一种新的身份。

Bryan Cranston,60,实际上是2011年动画电影蝙蝠侠的詹姆斯戈登:一年,报告Aceshowbiz。然后,他成为粉丝最喜欢的粉丝描绘了Lex Luthor,但他在过去几次说过,他从未被华纳兄弟或扎克斯凯德接近过。

Luthor最终由Jesse Eisenberg在蝙蝠侠V超人播放:正义黎明,预计将在司法联盟中崛起,而戈登将被JK Simmons描绘。

早些时候,据报道,布莱恩克伦斯顿已经被绳索骑行,在权力的巡回仪中掠夺。这位60岁的六次艾美奖赢家在推特上打破了新闻。

“在#powerrangersmovie中兴奋地玩#zordon!t或f:#blueranger billy cranston以什么演员命名为什么?“他写道,注意到Blue Ranger,Blue Ranger的Billy Cranston被命名为他。

Kung Fu Panda演员在90年代初的宣传脊椎和Twin Man在90年代初,宣传恐惧和双人男子致力于强大的恐惧和双人。

这部电影将纪押五所高中生的冒险经历,这些学生必须拯救地球,其中包括他们的天使丛林镇,从外星毁灭。

伊丽莎白银行正在玩恶棍,丽塔·雷恩拉,而年轻人包括贝基·克里尼,鲁迪林作为黑色游侠扎克,Dacre蒙哥马利作为红色游侠·杰森,娜奥米斯斯科特·粉红色的游侠kimberly,以及rj瓶子作为蓝色游侠比利。

(带有PTI输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