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utam Gambhir想要在Uri Martyrs上的电影,而不是板球运动员。女士Dhoni Biopic Director回复

Cricketer Gautam Gambhir表示,URI袭击的烈士值得一种生物学而不是任何Cricketer,Dhoni女士:Untold Story Director Neeraj

Pandey说电影制作人应该谈论每个问题。Gambhir最近发布了一条推文,即在Uri恐怖袭击中遇难的17名士兵应得的生物学,因为它们是那些为国家奠定了生命的人的最佳启示。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板球比赛还从早些时候采访中提出了一张照片,批评了蟋蟀的生活中的一部电影。当被问到这一点时,Neeraj告诉记者,“我都在两者上做了电影。我们制作故事。并不是那么每种电影都应该是特定类型或类似的东西。我认为讲故事者我们需要谈论一切。“

“这个故事是关于我们的英雄。这是一个非常激励的鼓舞人心的故事。可以来自任何人。和MS(Dhoni)是印度军队的LT上校。所以应该回答你的问题,“他说。演员Sushant Singh Rajput,他在“女士Dhoni:无出的故事“,觉得这一切都取决于一个故事值得讲述。

“电影是在故事上制作的。我在剧院里玩了五次工程师。故事不是在工程师身上,而是固有的故事。如果故事值得讲,那么你可以玩任何东西,“他说。Duo正在发表“Harly Mein Dhoni”歌曲。“婴儿”蠕虫表示,特殊音乐视频背后的想法是庆祝电影并为Dhoni提供颂歌。

Neeraj还说Dhoni看到了这部电影并喜欢它。“我们看到这部电影后,我们俩大约十分钟沉默了。这就是说他一定喜欢它。没有什么可说的,“他说。

这部电影将于9月30日释放。

与代理商的投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