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t Grand Masti Forment Forfan Khan的Madaari推动其发布日期

Actor Irrfan Khan即将推出的电影“Madaari”一周后被推迟,现在将于7月22日发布。

最初,这部电影也定于7月15日释放了吉米·什格尔(Jimmy Shergill),但现在“Great Grand Masti”将在上述日期发布,这将在一周之前提前安排。

“该行业是一个大家庭,我们都互相操作。“Madaari”现在将于7月22日击中剧院,而“伟大的大马西迪”将于7月15日来,“Bhagnani在一份声明中说。

“Great Grand Masti”是一位成人喜剧演员主演Ritesh Deshmukh,Vivek Oberoi,Aftab Shivdasani和Urvashi Rautela。

“我们受到Vashuji的姿势,通过我们的要求将电影搬到了一周的要求,”伟大的大·米斯蒂“所长”Indra Kumar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