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die Newton揭示了董事手中的创伤性虐待

在坠机和使命之类的电影中出演的好莱坞星·塔迪·牛顿已经开辟了一场董事手中的可怕事件,当时她仍然在行业中努力奋斗。

女演员表示,与W杂志交谈,她被署长接洽了。她在采访中说:“......导演,在回调,有一台相机射击我的裙子,让我触摸我的(乳房),并思考在现场对我的爱的人。”

女演员表示,当她不舒服时,她被房间里有一名女性铸造总监并被击球。

然而,多年后,她在戛纳的醉酒的生产国接近戛纳,他说他“看到了她”。塔内德的丈夫Ol Parker面对了生产者,他们透露了导演在他家的扑克游戏后向他的朋友展示了试镜胶带。“他们都会下车,”她说。

英国女演员继续说她揭示了这些可怕的细节,以便其他迷人者有他们的保障措施。“但一个人会读到这一点,它将阻止他们被导演的性虐待。那是我对我感兴趣的人,“她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