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罗克将奥斯卡与新年前夜进行比较

克里斯摇滚明星在2016年奥斯卡的第一个促销活动和喜剧演员将仪式与新年前夕进行比较。

今年正在举办学院奖的Rock,今天举行了这个有趣的促销,每周举行娱乐。“很像新年的夏娃,它会有一个醉酒结束的夜晚,让他们发誓他们明年会做得更好,”岩石在短夹中分享。

岩石还在他的Twitter外形上分享了视频,在那里他继续开玩笑的夜晚,写作:“总会有3个常数。死亡,税收和奥斯卡。希望所有3件事今年都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在10月份第二次回到2016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正式证实了喜剧演员,并以前的主持人Ricky Gervais通过向社交媒体上的岩石倾向于分享他的一些剩余的“攻击性材料”而反应了新闻。 “。

与此同时,岩石本周正在制作自己的头条新闻,因为他回应了詹妮弗·劳伦斯的工资差距论文,这是她的建议,她已经“如果她是粉刷更多”的建议。

2016年奥斯卡提名将于1月14日公布,在美国ABC在美国ABC举行仪式上,广播从好莱坞的杜比剧院生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