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瑞科汗:Bajiroao Mastani是基因的利基和历史

Shah Rukh Khan的Dilwale和Ranveer Singh- Deepika Padukone的Bajiroao Mastani都是在12月18日的一个大冲突中设置,但Khan国王认为这两部电影都将被粉丝观看,因为它们属于两种不同的类型。

“另一部电影(Bajiroao Mastani)也由朋友制作。我们的类型是更多的家庭和快乐的幸运。他们的类型是利基和历史。对于这两部电影来说,观众将在不同的时间进来看。两部都是非常好的电影,“SRK在周一(12月14日)在孟买举行的迪尔丝斯音乐庆典中说。

Shah Rukh Khan还拒绝对这两部电影可能有所不同的屏幕编号发表评论。“我是一个创造性的制片人。业务方由我的团队处理。我不坐下来看看单屏剧院和其他活动的数量。我们用了很多幸福和爱的电影。所以无论在哪里释放人们都会喜欢它。人们也会拭目以待。屏幕计数不是我理解的东西。我喜欢制作电影,我会坚持下去,“Shah Rukh说。

手表:rohit shetty来到Srk的救援

当被问到行业有多好,在同一天释放两个大型票电影时,演员评论道,“我不介绍我应该考虑该行业的社会服务。”

SRK在泰尔瓦尔的五年间隙后重逢Kajol屏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