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ushka Sharma Perse Bittoo Ranveer Singh的着名线从Bajiroao Mastani在Dubsmash视频中

虽然Deepika Padukone忙于最后一分钟的'Tamasha'的促销,但Co-Star和Rumored Beau Ranveer Singh一直在为他们的即将到来的电影而努力,'Bajiroao Mastani'。

一直拍摄各种Dubsmash视频的演员,最近拍摄了一个前火焰和'Dil Dhadakne Do'Co-Star,Anushka Sharma。

anushka从'bajiroao mastani'张开对话,anhushka穿上了相当的表达,而滚动Ranveer在她的手指之间的令人印象深刻的车把胡子。

Ranveer Singh在他们击中电影“乐队Baaja Baaraat”中始于他的职业生涯。演员的角色,Bittoo是一个即时的击中。

Sanjay Leela Bhansali指导,'Bajiroao Mastani'也是星星Priyanka Chopr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