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ha Gupta希望从Abhishek Bachchan,John Abraham学习喜剧

女演员Esha Gupta感觉很幸运能够与Abhishek Bachchan和John Abraham在“Hera Pheri 3”中分享屏幕空间,并希望从他们那里学习喜剧。

“我觉得幸运地与Abhishek Bachchan和John Abraham共享屏幕空间。两者都有不同的喜剧风格。他们在'达科拉娜'中很好。我喜欢'Bluff Master','Bol Bachchan'中的Abhishek。我想我只能从他们那里学习。我对此感到非常兴奋,“Esha告诉PTI。

“Hera Pheri 3”是一个由Neeraj Vora指导的喜剧电影,由Feroz Nadiadwala制作。它是2006电影“Phir Hera Pheri”的续集,是该系列的第三艘。

在“汉语汉语”之后,这部电影是eSha的第二次在喜剧。

“我不知道喜剧是否容易到我。这是一部大电影......大特许经营权。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棒的机会。'Hera Pheri'系列中的漫画元素是关于在合适的时间说正确的事情。这不是关于说有趣的事情。人们嘲笑演员的痛苦,“她说。

这位30岁的女演员并没有感受到成为一个巨大的特许经营的压力。

“这部电影我不觉得任何压力。这是我的第二部喜剧电影,我开放了解贸易的技巧,“埃莎说,他还没有开始拍摄”Hera Pheri“的第三部分。

在谣言中,她可能做的是Akshay Kumar-Starrer“Rustom”,Esha不愿意跃升任何细节。

“我不知道。我无法谈论它。如果制造商...生产者宣布,那就更好了,“她说。

目前,Esha对她的音乐视频 - “主要Rahoon Ya Rahoon”的回应感到满意 - 与Emraan Hashmi正在得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