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tabh Bachchan Inaugrates Kolkata Milv Fest,强调印度的多种耐受性

印度的普遍性在这里,在星期六的梅加斯塔·阿米塔巴·巴赫·巴赫坎的第21届加尔各答国际电影节日的首运中的遗失在这里奠定了强调电影在沟通中的沟通中的作用,伴随着世界的争夺。

通过旋律和大B的言论,通过旋律和大B的言论认可的总体主题是骄傲的,并且接受普遍性。

仪式从融合音乐的会话开始,题为“家居和世界”的融合音乐,由Percussion Bikram Ghosh指导。

东西西方融合锯美国萨克斯管乔治布鲁克斯,印度古典音乐家拉希德汗等其他人从好莱坞召开“教父”,“泰坦尼克号”和“不可能”以及宝莱坞经典“Abhimaan”的典范。

特价嘉宾Sharmila Tagore和荣誉Jaya Bachchan,Vidya Balan和Moushumi Chatterjee的嘉宾赞扬音乐家为壮观的节目。

西孟加拉邦首席部长Mamata Banerjee主持了这个功能,而Veteran Bengali女演员Madhabi Mukherjee和Sandhya Roy也冒了一下。

遵循传统,Big B始于综合历史的首届讲话,与印度电影的轶事和脐部联系起来,孟加拉的文学和文化。

分享有关孟加拉贡献的信息,电影图标强调了电影作为“娱乐中最普遍的沟通媒介”的作用。

“电影仍然是当代世界中娱乐中最普遍的沟通形式,现在我们需要互相交谈,互相倾听,了解自己与世界和电影的关系是这样做的最佳媒介,Bachchan说。

引用诺贝尔·劳特·塔比特拉斯塔尔塔尔斯从国歌国歌,Big B表示,歌词突出了“印度的普遍性和平等”,“......在文化被质疑和对社区的偏见潜在地下来”。

Bachchan重申了印度电影院在整个演讲中展示了“多元”和“恒星”。

“这些早期电影使用娱乐作为一种语言,以跨国,阶级,经济和种族线路与观众交谈,并在突出共同的文化价值观和理想主义的愿望和对善恶的理解方面帮助。

“......最重要的是,宣传公共偏见和仇恨,”大B说。

浅谈传奇电影制作人,如Hrishikesh Mukherjee,Guru Duttt和Shakti Samanta,他在Bachchan与孟加拉有联系,表示该州的实力始终是其“智力诚信和巨大的开放性”,以及“平等和社会正义的深刻信念” “。

Banerjee还谈到了不容忍。

[相关帖子]

“宽容是生活。不耐受对我们来说是不可接受的,“她说。

此外,妇女权力在就职队伍中全力以赴,贾瓦拉和巴兰在妇女董事掌舵的电影中举办吐司。

“这竞争侧重于女性董事,我认为这是女动力和女神力量的时候,比加尔各答开始这一点,这是一个国际竞争。

虽然“Kahaani”女演员在印度的第二个最古老的节日再次被召集了她的第一次尝试,但Jaya表示感谢Sharmila负责她在1963年在Satyajit Ray的“Mahanagar”中的少年。

“我今天在这里因为rinku di(sharmila tagore)。她是那个带我去Manik Kaku(Ray)的人,告诉他,我有你的女孩'Mahanagar',“Quicp Jaya。

在回转中,Sharmila赞扬Jaya的“自发性”和她的热情总是想要成为一名女演员。

Sharmila是陪审团,陪审团将从女性电影制作者中选择最佳电影和总监,也赞同巴兰的观点。

从61个国家的137个董事到137个董事会的电影将在由孟加拉政府组织的一周举行的一周举行的12个地点上筛选到12个地点。

该节日于11月21日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