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lia Vantur揭示了她不得不牺牲住在印度的东西。是萨尔曼汗吗?

Iulia Vantur是印度着名的名字。Salman Khan的传言女友,或者是前女友,现在回到罗马尼亚。这位演员,新闻锚和展示主持人每次在过去的萨尔曼走出去的时候,谣言在他们将结婚的一段时间内挣扎。

但iulia回到罗马尼亚并嗡嗡声说这两个人已经分开了。在最近对罗马尼亚杂志的采访中,Iulia可能会给他们出错的情况。

在她的采访中,iulia承认,“我开始在印地语唱歌,我唱了一日。它完全不同(在印度),但我已经习惯了。心态不同,文化,人民,一切都不同。没有多少隐私。此外,有很多人住在一所房子里。“

好吧,我们想知道iulia喜欢被“很多人”所包围,因为我们经常用萨尔曼和他的家人发现她。

还阅读/它的11月18日,Salman Khan的婚礼当天,见照片

Iulia还透露了她如何牺牲自己来到印度的雄心。她说,“因为我留给印度,我无法追求我的剧院职业生涯。但我很高兴我有机会在Horatiu与George Ivascu执导的比赛中。“

萨尔曼是所有这些牺牲的原因吗?Iulia说,“更多关于印度谈论”,“我们还必须学习如何在街上散步。我稍后发现我的衣服太低了。是的,我学到了关于印度和语言的一点。“

但是,我们想知道iulia vantur是否乐于回到罗马尼亚。检查她在那里的所有情况:

好吧,你似乎根本没有想念印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