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yn Malik的前女友Perrie Edwards仍然单身,不是在火种上

“小混合”歌手Perrie Edwards表示,她不在约会App Tinder上,从Zayn Malik分裂后。

这位22岁的歌曲队从8月份分开,八月份,她仍然幸福地单身,尽管最近承认她在Instagram上寻找男性,请先报道女性。

“我在火种上。不,我在开玩笑。我实际上秘密......我认为现在是时候让每个人都知道,实际上,(带窗)玉(塞尔沃尔),我们实际上在一起,“爱德华兹开玩笑说道

然后,她澄清了一个严肃的说法说“不,我现在没有约会任何人。”

她归功于她的带牛肉,玉,耶稣纳尔逊和leigh-Anne Pinnock,帮助她克服分裂。“这很难。但是我们和乐队一样有趣,我有三个女孩。我很感激我有这个很多,“她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