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can dhan payo'团队在Marwari风格举行新闻界

Salman Khan全部设定为媒体的“Marwari”赃物。超级明星和他的“rutan dhan payo”屏幕家族将在周日举办新闻发布会,在传统的马鲁加风格。

由于这部电影被设定为玛瓦里背景,该团队决定在这里在Mehboob工作室以传统方式举办聚会。新闻界将于周日晚上举行,阅读声明。

工作室的舞台将作为宫殿重新创建。事实上,若干道具也被要求创造靠近拖车显示的氛围。装饰,座位和食物也将安排保持Marwari文化。

电影的发言人说:“”预测Rutan Dhan Payo“家庭将欢迎客人享受Marwari背景,分享电影的氛围。”

“rucan dhan payo”prem pay“在”较大的生活“帆布上涂上一个'desi'幻想故事。这并不是所有关于爱情和浪漫,因为这部电影也承诺了对前卫行动的公平份额,而是以皇室的方式 - 成为一个落在萨尔曼前面的枝形吊灯,一个令人兴奋的战车追逐或剑斗争。

[相关帖子]

这部电影,也是星星Sonam Kapoor,Anupam Kher和Swara Bhaskar,将于11月12日发布。

“Prem Ratan Dhan Payo”也将Salman和Sooraj Barjatya(电影的董事)在16年后聚集在一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