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恢复社会相关的项目:Guneet Monga.

用像“午餐盒”和“贩卖者”这样的电影到她的信用,Guneet Monga已成为独立印度电影背后的力量,制片人表示她想支持社会相关的电影。

Guneet与Filmmaker Anurag Kashyap开始生产的制作Stint,继续在2008年开放自己的生产房屋Sikhya Entertainment,并以来一直支持满足的电影。

“我一直想制作社会相关的东西,这会影响我们的生活。对'Masaan','Zubaan','Haramkhor'等的激情,“Zubaan”和其他人来自董事。

“我们没有考虑电影的商业成功。我认为今天市场非常好,那种像'Badlapur'和'NH10'这样的电影已经做得很好。我们现在可以提供这样的联赛电影,“Guneet告诉PTI。

制片人认为项目的商业成功取决于在制作电影期间的预算。

她说,她最成功的电影“午餐盒”的例子,“这部电影没有制造100亿卢比,但它是2014年最好的投资回报率(投资回报率)。”

她有四个最雄心勃勃的项目 - “Haramkhor”,“小贩”,“Khoya”和今年的Jio Mamimai国际电影节。

Naazuddin Siddiqui-Starrer“Haraamkhor”和“Peddlers”,主演Gulshan Devaiah和Nimrat Kaur,是人群资助的。

“人群资助这些电影的唯一理由是因为我想收集一群Visionaries,他们想在没有关心赚钱的情况下制作良好的电影。

“我觉得”小贩“和”Haraamkhor“将成为极其有利可图的项目,因为市场现在已经增加了。这对我来说是商业成功,“她说。

Guneet于2009年至2013年与Kashyap一起奏效,并积分了“Gulaal”电影制作人,为她讲述了电影院的本质。

制片人不会在她决定回来的每个项目中掌握Kashyap的批准,但为他提供了伟大的董事。

“我已经了解了奥克拉格的电影和人们。我遇到了Shlok('Haraamkhor')和Vasan('Peddlers'),同时与他合作。他一直基本上和我们在一起。他总是把我赶紧去。他是一个导师,朋友,他总是在那里。但是关于我生产的电影的决定是我和我的团队完全由我和我的团队说道,“她说。

[相关帖子]

除了“棒棒队”的蠕变之外,她认为的另一个人已经教过她的宝莱坞业务是Karan Johar。

“”午餐盒“如果没有Karan Johar的名字,印度不会发布。他确保这部电影在其所有荣耀中发布。Guneet说,我从他那里学到了每一点市场。

与妈咪“Dasvidaniya”制片人正在为她介绍她即将到来的四部电影,并且感受到一些大名字将在国内市场上推动这些​​电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