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Ekta Kapoor一起工作是为我家庭的:Sudha Chandran.

在她即将推出的电视节目“Naagin”,Sudha Chandran正在与她的长期合作者ekta ekta kapoor重逢,并且女演员说与生产者一起工作就像回家一样。

这位51岁的女演员的第一次与EKTA“Kaahin Kissii Roz”的连续序列是一个即时成功,她的角色Ramola Sikand成为她的狮子岩,珠宝和设计师长的受欢迎。

据报道,Sudha和Ekta帖子“Kaahin”帖子之间存在冷战,但他们在2007年为另一个电视肥皂“Kuch Iss Tara”重新组织。

“每次我决定卷土重来,它总是与巴拉吉一起。我总是寻找非常不同的东西,Ekta永远不会让我失望。我曾与其他生产房屋合作,但巴拉吉感觉像回家一样,“Sudha告诉PTI。

“在我的第一台电视节目中,EKTA给了我一个与我一直在做的那个角色,直到那时,它让人们坐下来注意到我。我从ekta学习很多。“

“Naagin”不仅与EKTA合作,还统一了Sudha,也是她的“Kaahin Kissii Roz”总监Santram Varma。展示的相关性就像“Naagin”在现在的时候可能是值得简言,但女演员表示她对它没有抑制。

“我很高兴电视回到我们所属的地方以及我们相信的地方,传统。'naagin'的概念一直对我感兴趣,我认为即使是观众也很迷恋,“女演员说,谁将在演出中发挥yamini。

“我们可能居住在现代世界,但人们仍然相信'ICCHADHARI NAGINS',仍然访问寺庙以摆脱”SARP DOSH“。

“Naagin”也是星星Arjun Bijlani,Mouni Roy和Adaa Khan。它将在11月1日起的颜色空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