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现在优先于电影中的内容:Kader Khan.

在今天的时代,人们不在电影中寻找完美,但超级明星就像Salman Khan和Shah Rukh Khan,Veteran演员作家Kader Khan表示,由于在票房上增加了很多好电影“遭受了”。

“今天,人们不会在任何电影中寻找优雅和完美,他们所关心的是,也不像Shah Rukh Khan或Salman Khan那样的演员。这部很多好电影遭受了这一点,“演员在面试中告诉伊安。“如果电影的内容是好的,如果电影的内容是好的,就像任何萨尔曼或莎瑞科汗电影一样,”他补充道。

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电影“Hogaya Dimaagh Ka Dahi”,Kader Khan在宝宝伍德中卷土重来。

他说:他所说的关于他见证的改变,他说:“该行业经历了巨大的变化 - 无论是在电影写作和标准方面。这并不是说,电影业的标准已经下降,但是,现在在这里有很多变化。“像Rajkumar Hirani,Vishal Bhardwaj和Kabir Khan这样的很多才华横溢的董事都进入了B-Town,”他说。

Kader Khan,曾在几个其他艺人的“Himmatwala”,“Aankhen”,“Aankhen”和“Coolie No.1”中的电影中富集了观众,这是印度在电影中被预测的方式并不好。“这部电影主演青少年展示西方文化。我们的印度不是它被预测的方式,“他说。

关于宝莱坞对他的帕尔玛奖的需求,这位79岁的演员在四十多年来一直是行业的一部分,说:“如果政府觉得我做得很好。会尊重我。是人们的爱,他们为我要求它。“

由于他的健康问题,他还回顾了他的朋友们拒绝与他一起工作。“我有很大的期望的人,否认与我一起努力认为,因为我的健康问题,我无法再工作了。这真的伤害了我,“他说。

Kader Khan是“Hogaya Dimaagh Ka Dahi”的主任的Fauzia Arshi的赞誉。“我决定维持与行业的距离,并承诺在披着这部电影之前我永远不会回到它。她说我应该回来并鼓励我这样做。

“我们非常亲切地和整部电影一起工作,她永远不会让我觉得我生病了。她一直在推动我的信心。这部电影的整个船员都是优秀的,我只是喜欢和他们一起工作,“他说。

他还感谢Superstar Amitabh Bachchan向世界宣布复出。“amit ji宣布在推特上卷土重来,我感谢他。他非常靠近我的心。这几年我想念他很多,“他说。

Kader Khan询问了他与电影的期望,Kader Khan说:“我对这部电影有很多期望。我看了几个部分和电影的促销,我对此感觉真的很好。

“我相信这部电影也会在票房做得好,人们会喜欢它。他们很乐意见到我。如果人们喜欢它,我会认为他们仍然需要我,并开始为下一部电影准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