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anant mahadevan为什么麦克里das制作电影?

anant mahadvan主任说他选择制作“温柔的哈里·达斯塔安:自由档案“因为它是一个关于一个首次为国家而战的现实生活的灵感故事,然后不得不与同一个国家打架。

据报道,Gour Hari Das必须争取三十年来获得证明他的工作作为自由战斗机。

谈论他决定将电影制作该男子的原因,Mahadevan说:“当我们遇到一个活着的人时,谁有很少的事件,谁是一个非常大的个性,同时,在实际生活中是一个非常简单诚实的人。

“他的斗争是这个国家的首先,然后他对此的同一个国家进行了自由。这是一个非常奇怪的情况,这种类型的生物学从未出现过屏幕,我们从中学习这么多。因此,我在这个自由战斗机里哈里das做了一部电影。“

[相关帖子]

Gour Hari Das是一位自由战斗机,勇敢地为我们的国家奋斗,不得不努力争取30多年以来,以证明他的身份作为自由战斗机。Vinay Pathak描绘了他的电影。

这部电影的音乐在周五在这里推出了它的演员和船员Vinay Pathak。Gour Hari Das本人出席了音乐发射,并说:“我有一些薄膜,剪报和照片。当我经历它们时,我无法区分自己和Vinay Pathak。他是如此美好,值得钦佩。“

这部电影将于8月14日击中屏幕,在那里这个现实生活故事必须与Karan Johar的“兄弟”打击,这也在同一天释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