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作为微博新晋顶流 感受到五味杂陈的心情

张雨绮张雨绮

新浪娱乐讯 2月28日晚,2020新浪微博之夜在上海举行。穿着一条需要有一定社交距离的美丽裙子,张雨绮就这样出现在了我们的面前。

当天晚上,张雨绮拿到了微博之星荣誉。面对殊荣,她笑称作为微博的新晋顶流,已经尝到了站在高处不胜寒的那种五味杂陈,还开玩笑说在微博之夜现场有尽量跟朋友们打招呼,防止他们觉得自己“飘了”。

上一季《乘风破浪的姐姐》之中,张雨绮以独特的个人魅力赢得了更多人的喜欢。接受新浪娱乐专访时,张雨绮也是耿直发言不断,她不仅自曝了与虞书欣的微信对话,还直言“姐姐团”其实从未成立过,更自立flag,笑称“肯定要塌房”,说到尽兴时,还现场给我们唱了一段。

在女团的舞台上走了一遭,张雨绮收获颇多。在有生之年,张雨绮希望自己能有更多机会上台表演,也不抗拒更多的其他舞台,她向我们畅想,如果有幸跟郭德纲搭档说个相声也不错啊。

新的一年,张雨绮抱着病体投身到了剧组里,紧锣密鼓的拍摄之中,她吃着消炎药、吊水,嗓子还是哑着的。

尽管在不同的舞台上玩得开心,张雨绮还是希望新的一年做好自己的主要舞台,好好拍戏,回归自己本职行业,给观众带去更多好的影视作品。

张雨绮自我调侃“我不飘” 笑称跻身微博顶流五味杂陈

新浪娱乐:雨绮,先跟新浪娱乐打个招呼。

张雨绮:新浪娱乐的各位网友们大家好,我是张雨绮,看这里。

新浪娱乐:今天获得微博之星这个荣誉,有什么心情分享?

张雨绮:我好多感受了。今年这一年在微博上面,我作为微博的新晋顶流,终于感受到了微博带给人的五味俱具杂的心情,有时候你想上去的时候不给上,但有时候你想下来的时候也下不来,所以你知道那种情感的撕扯,所以我今天深有体会。

但是我觉得微博这个大家庭很温暖,今天来的时候,本来想穿得简单一点,但是看着大家红毯那么美,我还是选了穿这样一条裙子,是不是很好看?都没有看到,因为我错过红毯的剧组,刚刚放出来,所以我没有走红毯,我今年就没有走过红毯,我每次红毯都错过。

新浪娱乐:刚才没有走上红毯。

张雨绮:所以我就很遗憾。这条裙子其实是有点带社交距离的裙子,因为它有点大,今天我一看场地,好像是特地为我安排的,每个人之间的距离都很远,我就感觉到,你们一定是考虑到裙子的原因了对吧?这条丝带,社交距离的裙子,感谢新浪微博。

新浪娱乐:就是为你设计的走位,现在刚刚讲有社交距离,刚才场内有没有看到一些好朋友,怎么寒暄了一下?

张雨绮:我就是去旁边打招呼,都social了一下,他们怕我现在红了之后,不理他们,他们会心里有那种,所以可不敢谁都不理,每一个都不能错过,除了我没有看到的,都打招呼了。

新浪娱乐:就是告诉他们我还是很亲民的。

张雨绮:对,我没事,我不飘,一点都不飘。

姐姐团从未成立过 是情感的绑定

新浪娱乐:因为之前《姐姐的爱乐之程》也收官了,你们这个限定女团也落下帷幕了,你怎么总结自己?

张雨绮:我们这个女团我重新更正一下,在我们的意义上它就从来没有成立过,它其实就是一个,从我们的排名之后,结束了那次总决赛之后,我们其实没有严格意义上的成团,我觉得《爱乐之程》就是一个搭伙过日子,大家很喜欢在一起玩,继续玩的一个团体,因为你可以想想看,没有一个活动能请得起,不是,能请得住这几位姐姐。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是一个团队,每个团队十几个人,每天出门都是非常难以协调时间,然后大家也很难凑在一起排练。其实我们这个团在我的感觉上,大家是情感的绑定,而没有严格意义上的合约的绑定。

新浪娱乐:其实毕竟也参与一些女团唱跳工作,对自己的表现总结如何?

张雨绮:我觉得我的舞台是可圈可点的吧?然后我还是有很有舞台魅力的,有展现力。其实今天本来虞书欣还发了微信告诉我,说姐姐你今天晚上上台吗?我说我上台你们还能在吗?真的,我今天就不好意思了,你知道,说的让他们多上上台,给年轻人机会,对。

新浪娱乐:了解,那新一季《姐姐》也在播,你是不是今年最看好那姐得C位,还是预测一下?

张雨绮:我觉得那姐得C位应该要根据······首先我觉得C位这个事情,我也不是很明白,其实C位在我看它是不停地要根据一个队形变化来回变化的,所以没有永远的C也没有不可能得不到的C,所以我觉得这个东西很难去定义。

新浪娱乐:喜欢哪个小姐姐吗?这一季。

张雨绮:我说实话没怎么看。因为你知道我,首先我在生病近一段时间,第二是我的剧组已经不给我任何空间和空闲的时间可以观看综艺,我每次只是通过新浪微博的热搜看一下那些上热搜的姐姐的情况,所以整个最近我没有跟得很紧密地在追。

新浪娱乐:身体调理怎么样?

张雨绮:嗓子还在哑,我前两天就在吃消炎药、吊水,然后在消炎,所以现在还是哑。

新浪娱乐:还要顶着工作。

张雨绮:对,因为每天有很多的话要讲,很多的台词。其实他们说我现在可以唱阿黛尔的歌了,要不要来?

新浪娱乐:唱两句。

张雨绮:怎么唱?起个调,你给我。Hello~整个就哑住了。

新浪娱乐:在音乐上你最近跟庞宽老师有合作一首舞曲。

张雨绮:对,因为他太崇拜我了,所以他要邀请我。

新浪娱乐:对,我今天有看,他跟彭磊争宠,说你到底是给谁先微信之类的。

张雨绮:真的吗?我都不知道这回事。他肯定在吹牛,因为我根本就没有彭磊的微信。

新浪娱乐:所以彭磊自己就在那地方吹牛。

张雨绮:我没有他的微信你知道吗?所以这是一个假话。

新浪娱乐:所以其实你跟庞宽合作,你是打算在唱跳这条路上一直走下去了吗?

张雨绮:其实我是个人很喜欢舞台的,我觉得我就是在有生的职业生涯里面还是希望能够多有机会上台表演,因为那个感觉跟演戏是不同的,然后觉得它两个方式可以互相丰富我的。

想搭档郭德纲说相声 来年想抱美人倪妮回家

新浪娱乐:刚才也说去年说了好多话,看你也上了什么《脱口秀大会》《吐槽大会》,收获如何?

张雨绮:我觉得它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可以表达你的舞台,这是其一。第二就是我觉得说话是一门艺术,然后我觉得就是我们的教育体系中就很少有这种表达类的节目,我觉得语言表达类是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部分,你看小品可能特别地多,歌舞也特别多,但是其实就是语言类的节目还是偏少的,就只有相声之类的。我觉得我自己也是可以说相声的,其实我觉得我搭档一下郭德纲老师也不是不合适。

新浪娱乐:今年春晚安排一下。

张雨绮:对,我觉得其实还是能够,如果我年龄岁数还合适的话,我想着也在天桥上面来一段。

新浪娱乐:新一年最想上的热搜又是什么?

张雨绮:我不敢说话,我一说话就上热搜,说得好的没实现,坏的全灵验了,我不说了。

新浪娱乐:因为你以前也说过人气是人气,业务是业务,你怎么看待人气和业务能力,对自己职业生涯的意义?

张雨绮:我觉得搞好业务是本职工作,然后人气是特别意外的收获,我觉得就很开心,有很多人喜欢你。在喜欢你的同时,你得到很多爱的时候,你也想回馈给很多人爱,所以我觉得爱是相互的,爱是很伟大也很美妙的。

新浪娱乐:除了去年有很多综艺表现之外,戏里你有什么影视方面的动作给我们分享一下。

张雨绮:这一年还是有很多的影视作品,有几部戏要上了,还有几部电影要播了。我觉得我还是要,新的一年希望自己在做好自己舞台的这部分,还是要好好拍戏,回归我自己本职行业。

新浪娱乐:问一个好玩的,因为在春晚小品舞台上跟倪妮有合作,大家还给你们组了CP,还上了热搜,所以大家也很期待,说希望两个美女可以一起合作,如果有机会你俩合作,你想演什么角色?

张雨绮:我真的想抱倪妮你知道吗?她太好看了那天,然后我就是喜欢抱美人的。当然我不是说杨迪不美,他也美,他是另外一种美,心灵美,我是很喜欢抱倪妮的,我觉得来年有机会,我想抱个美人回去,觉得很棒。而且其实我跟倪妮我们俩很有缘分,我们俩是同一天生日,我觉得如果有机会我们俩能在一起合作的话,就是那个叫什么组合,王炸组合,双八王炸组合,因为我们俩都是八月八号的。

新浪娱乐:最后说一个新年愿望吧,就2021年的。

张雨绮:你们希望我有什么,你们替我说出来,工作人员希望我有什么愿望?

新浪娱乐:希望你一直不塌房,还是这个。

张雨绮:那完了,肯定要塌房,我就知道会有事,走了走了。

新浪娱乐:好,我们祝福你,谢谢你。

鲁雪婷/文 陈植/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