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战群英》确定主演:《神奇动物2》男星担纲

奥斯汀·巴特勒奥斯汀·巴特勒卡勒姆·特纳卡勒姆·特纳

新浪娱乐讯 经典战争/军事剧《兄弟连》《太平洋战争》打头的“二战三部曲”后续剧集《空战群英》定下主演:奥斯汀·巴特勒(《凯莉日记》)和卡勒姆·特纳(《神奇动物在哪里2》)。两人依次饰演Gale Cleven少校和John Egan少校,还将有几名主要演员选出。

斯皮尔伯格和汤姆·汉克斯的制片公司制作,共10集,将在Apple TV+上线,预计成本将远超2亿美元。

本剧以二战中美国著名的第八航空队为主角,他们当时对德国实施战略轰炸。改编自历史学家的唐纳德·L。米勒纪实书《Masters of the Air: America’s Bomber Boys Who Fought the Air War Against Nazi Germany》,《兄弟连》《太平洋战争》的制作团队都会回归,约翰·奥罗夫和格雷厄姆·约斯特写剧本。凯瑞·福永(《007:无暇赴死》《真探》《疯子》)执导前三集。(孟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