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云熙回应《半糖》吻戏 解析袁帅暗恋10年之伤

罗云熙《半是蜜糖半是伤》剧照罗云熙《半是蜜糖半是伤》剧照罗云熙《半是蜜糖半是伤》剧照罗云熙《半是蜜糖半是伤》剧照罗云熙写真罗云熙写真

新浪娱乐讯 10月14日晚,热播剧《半是蜜糖半是伤》男主角罗云熙[微博]做客“一起追剧吧”栏目,在线翻牌粉丝,还回复了剧中吻戏多的相关问题。

罗云熙饰演的袁帅,是一位智商超群、在投行所向披靡的“不败战神”,也有颜值满分、腹黑霸道的偶像剧男主标配,但也有中二沙雕的另一面,可谓是“霸总中的清流”。剧中袁帅与女主角江君展开了一场甜到尖叫的偶像剧恋爱,当然也不乏“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的经典桥段,时常引人爆笑。

罗云熙微博刚一发出,以“MH会议室开会”宣布晚上会上线翻牌时,就有网友急着问“这是啥? 空降哪里?”罗云熙上线后,立马变身“傲娇总裁”,上线怼粉:“就在这里,怎么傻乎乎的。”

13日晚播出的袁帅跪丈母娘的剧情引发爆笑,网友也趁机留言调侃:“一句话形容袁帅,‘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回家还得跪丈母娘’。”罗云熙回复:“你挺会总结啊!”还有人发出袁帅的表情包,问“丈母娘知道你在他家跳‘草原最美的花’嘛?”罗云熙回复害羞捂脸的表情并说:“被发现了。”

作为一部认真谈恋爱的偶像剧,《半是蜜糖半是伤》也少不了甜到掉牙的发糖情节,有网友直击主题问:“哥,你觉得你以后的戏有可能打破半糖的吻戏记录吗?”罗云熙回复说:“这个问题有点尖锐了。”还有人对袁帅和江君圆房之后的细节追问:“袁帅和江君为啥早上醒来穿着白色毛衣。”罗云熙机智回复:“因为忘交暖气费了,家里冷”,十分好笑。

也有网友思考得很认真,希望罗云熙能解读下袁帅‘伤’的那面,罗云熙分享了自己的看法,表示“我觉得伤在于袁帅前10年的喜欢,都是孤独的,如果不是10年后的重逢,也许他就会一直孤单下去。”

“MH会议”到了尾声,袁总跟大家告别时,还不忘提醒大家剧集更新时间:“今晚的会议就到这里吧,大家最近的业务都很优秀,周日晚上8点,例会别迟到哦”,也被网友调侃“不愧是MH的不败战神,太拼了!”(文/新娱)

(责编:vhah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