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星余香凝宣布嫁圈外男友 晒唯美婚纱照好甜

余香凝宣布嫁圈外男友余香凝宣布嫁圈外男友2余香凝于10月13日在社交平台发文对外宣布婚讯余香凝在社交平台发文对外宣布婚讯3晒出与男友的唯美婚纱照余香凝晒出与男友的唯美婚纱照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新人女演员余香凝(Jennifer)昨日被曝出未婚先孕,并将于下个月与圈外男友完婚,消息传出10个多小时后,余香凝终于承认即将与男友结婚,不过据悉余香凝想低调隐藏另一半身份,而对方并非之前传出绯闻的金融才俊Victor!

余香凝于10月13日在社交平台发文对外宣布婚讯,并晒出与男友的唯美婚纱照,而合照中并没有看见余香凝的孕肚:“感谢上天让我们相遇,即使未来充满着未知,只知道余生都会和你手牵手一起过每一天,一起创造属于我们的天地!多谢朋友们发的祝福,我全都收到了!毕竟他只是个圈外人,所以希望大家留出私人空间给我和我的家人哦”。

(责编:Blu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