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发长文告别《穿越火线》:每个人都是路小北

吴磊晒18宫格告别《穿越火线》吴磊晒18宫格告别《穿越火线》

新浪娱乐讯 8月22日《穿越火线》迎来会员大结局,主演吴磊[微博]晒18宫格发长文告别,表示“路小北19岁的那个夏天,我会一直怀念。”

吴磊在文中透露,演路小北之前,自己还没流过这么多眼泪。遇到路小北,就像是遇到了另一个自己,“他帮我实现了我没有机会实现的梦想,他所经历的从痛苦压抑到释怀解脱的所有心情,也只有我能切身体会,这种感觉非常幸福。”吴磊认为,成长的过程中,其实每个人都是“路小北”,“只有同自己和解,才能真正长大。不过别担心,毕竟这个世界上,是没有什么困难可以拦住路小北的。”

吴磊还感谢了《穿越火线》的主创、CONTINUE战队的小伙伴和爱这部剧的观众观众,称《追梦赤子心》这首歌是对青春的最好注解,“路小北19岁的那个夏天,我会一直怀念。”

(责编:珞小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