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外文化集团:郑云龙在职期间从事个人演出

中国对外文化集团中国对外文化集团

新浪娱乐讯 7月30 日,针对此前有关艺人郑云龙“疑似违规落户北京、吃空饷”的质疑,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发声明回应。声明称:“我集团关注到网上关于郑云龙相关舆情,也收到对于相关问题的反映。经调查了解,郑云龙2013年7月通过毕业生招考进入我集团,在我集团下属企业工作,2014年7月离开我集团。在此期间,存在该人在外从事个人经营演出活动情况。我集团将查找内部管理漏洞,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追责,并完善相关管理制度。”

此前,郑云龙曾在采访中自曝靠母亲进入某单位并拿到北京户口,工作三个月便辞职。相关情况引发网友质疑“郑云龙疑似违规落户北京,并吃空饷”。郑云龙曾工作的单位被指为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责编:烩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