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笑容灿烂,与14岁的女儿苹果(Apple)在甜蜜的新滑雪之旅中

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有双胞胎吗?看到这张滑雪旅行的照片后,我们深信不疑,但事实证明那是她的女儿Apple Martin!区分格温妮丝和她14岁的日子越来越难。

我们看到两倍了吗?我们很难把这对母女二人区分开!46岁的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在Instagram上与14岁的女儿苹果·马丁(Apple Martin)一起纪念了她的滑雪之旅,他们看上去像是在爆炸。您可以说出Apple是她着名妈妈的随地吐痰的照片-即使她的脸大部分被滑雪面具遮盖了。全部在鼻子和嘴唇上!格温妮丝(Gwyneth)用苹果表情符号和一颗心为可爱的照片加了字幕。妈怎么动

极少有格温妮丝发布她的孩子,苹果和她12岁的兄弟摩西·马丁(Moses Martin)的照片。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她开始越来越频繁地这样做。她的前夫(和他们的父亲),酷玩乐队的主唱克里斯·马丁也是如此。我们最后一次看到苹果是在格温妮丝在2019年1月发布的照片​​中。在照片中,格温妮丝(Gwyneth)看起来欣喜若狂,因为女儿给了她一个亲吻的脸颊。从侧面看,苹果看起来更像是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之星。太不可思议了

如果您认为Apple和Gwyneth看起来很像,请等到看到Chris和Moses在一起!这个家族有一些强大的基因。克里斯于2019年1月被发现与孩子们一起跑腿,尽管摩西拥有一些流动的金发锁,例如他的妈妈和妹妹,但他的脸全都是爸爸。当您看到它们彼此相邻时,Apple实际上实际上也非常像Chris。

希望我们现在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Apple和Moses,因为他们的父母可以轻松地分享孩子们的照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