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与不是劳伦·桑切斯(Lauren Sanchez)的漂亮神秘黑发一起参加聚会— SeePic

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的约会对象是一名神秘女子,当时他参加了杰伊·碧昂斯(Jay-Z&Beyonce)的星光熠熠的奥斯卡颁奖晚会,而劳伦·桑切斯(Lauren Sanchez)不在眼前!

55岁的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2月25日抵达洛杉矶的马蒙特城堡(Chateau Marmont),现年49岁的杰伊·扎(Jay-Z)以及碧昂丝(Beyonce)的独家奥斯卡晚会之后,他与并非他女友Lauren Sanchez的48岁约会,尽管有传言说他们将在周日的奥斯卡上一起出场。这位亚马逊首席执行官穿着晚礼服打扮,与一位身穿黑色荷叶边连衣裙的神秘女子一起参加了活动。在活动之外,贝索斯也停下来与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和她的丈夫本杰明·米勒皮德(Benjamin Millepied)交谈。

如果贝佐斯和桑切斯分手,那将是一件令人惊讶的事情。我们在2月11日报道了桑切斯在声称国家询问者AMI的出版商勒索勒索并用裸照勒索他之后声称全心全意地支持他的情况。“劳伦·桑切斯(LaurenSanchez)只是支持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的所有事情,”与这对夫妇接近的消息人士对好莱坞生活独家报道。“杰夫最近在洛杉矶花费了更多时间,经常每周拜访亚马逊办公室,并在威尼斯地区度过时光。他们没有正式生活在一起,但是基本上是这样做的,因为他们在洛杉矶时每天晚上都在一起度过。”

据《 People》报道,贝佐斯在参加Chateau拍卖会前,曾在比佛利山庄的瓦利斯·安嫩伯格表演艺术中心参加了名利场奥斯卡颁奖典礼,在那里,他“早在耳边”就是桑切斯与世隔绝的丈夫帕特里克·怀特塞尔。但是,两人设法避免了尴尬的磨合,并保持了安全距离。国家询问者泄漏了他们之间共享的浪漫文本后,贝索斯和桑切斯于2018年1月成为他们所谓的婚外情的头条新闻。此前否认作弊的杰夫(Jeff)和48岁的妻子麦克肯齐·贝佐斯(MacKenzie Bezos)于1月9日在Twitter上发表的联合声明中宣布了分离。他们说:“我们彼此相识,对彼此相处的每一年都感到非常幸运,并深表感谢。”“如果我们知道我们将在25年后分手,我们会再做一次。作为一对夫妻,我们在一起过着如此美好的生活,我们也看到了美好的未来,父母,朋友,风险投资和项目的合作伙伴,以及追求风险和冒险的个人。”

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和神秘女人一起抵达碧昂斯(Beyonce)和杰伊·Z(Jay-Z)第二届年度奥斯卡颁奖晚会。

还看到贝索斯和姐姐克里斯蒂娜一起参加了奥斯卡颁奖典礼。杰夫(Jeff)和麦肯齐(MacKenzie)育有四个孩子,而劳伦(Lauren)和帕特里克(Patrick)共同育有两个孩子,而且她还有一个以前恋爱中的儿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