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娅·贾克斯(Nia Jax)准备与WWE的“ MITB”上的“星球上最坏的女人”朗达·鲁西(Ronda Rousey)战斗

隆达·鲁西(Ronda Rousey)在银行的理财(Money In The Bank)中向妮亚·贾克斯(Nia Jax)挑战,正如冠军告诉我们的那样,胜利将使妮亚(Nia)理所当然成为WWE中最坏的女人!另外,她的超级巨星们也参与其中!

在职业生涯的第二场WWE比赛中,Ronda Rousey将与Nia Jax一起参加6月17日在Money in The Bank举办的WWE Raw Womens锦标赛。这场比赛是尼亚斯(Nias)的想法-她在5月14日举行的NBCUniversal Upfront活动的WWE部分中挑战Ronda。从那时起,Nia的进场和出场都显得相当刻薄,好像她有事要证明。好吧,她做到了。“当我向她发起挑战时,我知道她是地球上最糟糕的女人,” Nia独家地对HollywoodLife.com说道,我是女子冠军。因此,要让我被认为是合法的,我必须面对地球上最坏的女人!我想确保人们知道我是真正的冠军。

就像里克·弗莱尔(Ric Flair)总是会说的那样:“要成为男人,就必须击败男人。”说到“自然男孩”,他的女儿夏洛特·弗莱尔(Charlotte Flair)向朗达(Ronda)提出了一些建议,因为“朗迪(Rowdy)”已将UFC八边形换成WWE戒指。夏洛特(Charlotte)独家对好莱坞生活网(HollywoodLife.com)说道:“人们知道隆达(Ronda)和她的举止完全是个坏蛋。因此,我告诉她,尽管这显然不同于UFC,但您要成为谁。因为,这就是你跳起舞来的原因。”

夏洛特告诉《好莱坞生活》网站:“有了WWE,这完全关乎角色以及与该才华的情感联系。因此,隆达(Ronda)已经证明自己是一名运动员。她只需要忠实于使隆达·鲁西(Ronda Rousey)跳入舞会的舞步,那就是她的知己,卑鄙的举止。这只是她必须坚持的事情,对任何人都不要改变。做你自己就好了!”

WWE Money In The Bank将回答“谁是这个星球上最坏的女人”的问题,但是谁又可以挑战Raw Raws的头衔呢?可能是Nia为赢得冠军而被击败的女人Alexa Bliss。当被问到她和隆达之间会发生什么样的战斗时,“ WWE女神”认为她可能具有确保胜利的秘密优势。

“当妮娅拥有我的头衔时,如果隆达在银行的Money中获胜,”她在与HollywoodLife.com独家交谈时说。“好吧,我想我会有一点优势,因为我不知道您是否看过……我还有一些弯曲的手臂,谁知道那个手臂真的可以对我起作用!你知道我的意思![笑]” Alexa最近在2017年的“大火球”中与Sasha Banks一起使用了她的双重(三重?)关节技巧。如果她接任朗达,是否会带来胜利?这场所谓的争夺是为了冠军还是为了骄傲?

球迷们必须在美国东部时间6月17日晚上7点(太平洋时间下午4点)进入银行赚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