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受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的启发-为什么她要向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施加压力,以提倡TheQuestion

约会几周后,凯莉·詹纳(Kylie Jenner)嫉妒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与彼得·戴维森(Pete Davidson)的巨大钻石戒指订婚。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向我们提供了有关她如何获得同样待遇的独家详细信息。

哪个女孩不想摇滚价值10万美元的钻石订婚戒指?24岁的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约会了几周后,就从24岁的未婚夫皮特·戴维森(Pete Davidson)首次亮出自己的巨石,震惊了歌迷。那让20岁的凯莉·詹纳(Kylie Jenner)超级羡慕,她想知道为什么26岁的小爸爸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没有提出这个问题,而是给了她一颗巨大的钻石戒指。他们已经约会了一年多,并和四个月大的女儿斯托米·韦伯斯特(Stormi Webster)共享在一起。“凯莉(Kylie)有点嫉妒阿丽亚娜(Ariana)和她的突然订婚。凯莉(Kylie)现在敦促特拉维斯(Travis)尽快提出问题,她也想要一个大戒指。阿丽亚娜凯莉不明白特拉维斯在等什么。他们彼此相爱,在一起生个孩子,在一起已经足够长了。她很沮丧,特拉维斯一直在等她。凯莉(Kylie)感到浪漫,皮特(Pete)在约会后仅几周就向阿丽亚娜(Ariana)求婚,她希望特拉维斯(Travis)站起来为她做些浪漫的事!”我们的内部人员补充道。仅仅因为Ari戴着一枚巨大的钻石戒指,并不能确保她会与SNL明星一起过道。据报道,皮特是几周前做出的摆设摆设,这意味着他在与歌手约会仅两周后就冲动地想提出建议。喜剧演员刚刚与长期的女友卡齐·戴维(Cazzie David)和阿里亚纳(Ariana)分手,后者刚与四岁的男友麦克·米勒(Mac Miller)于四月下旬分手。某些人的冰箱里可能存着牛奶,这与Ari和Pete的恋情差不多。凯莉(Kylie)的一个男人被证明是孩子的忠实,爱心男友和父亲。虽然我们可以看到为什么她完全想要戒指,但这位真人秀明星与Travis相比,意义更为重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