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尤尼卡因冠状病毒爆发推迟日期

新日期:意大利纺织品贸易展览会米兰·尤尼卡(Milano Unica)是在冠状病毒爆发后被推迟的最新时尚相关活动。该活动原定于7月7日至9日举行,现在定于9月7日至9日在Milano-Rho展览中心举行。纺织公司将展示其2021年秋季系列。

“决定推迟通常的(博览会)7月版活动的原因是国内情况的复杂性和疫情的国际演变,此外在制作这些收藏品方面存在无可争议的困难以及许多[参展商]将其产品转换为个人防护装备,”米兰·尤尼卡(Milano Unica)新任命的主席亚历山德罗·巴贝里斯·卡尼尼科(Alessandro Barberis Canonico)说道,并希望这一决定将有助于克服突发卫生事件。

在本周早些时候,巴贝里斯·卡尼尼科(Barberis Canonico)告诉WWD,博览会的董事会也担心“ [紧急情况]将对我们的客户造成影响,因为他们可能仍然无法出行。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Johns Hopkins)统计,截至3月31日,全球已确认的COVID-19病例数达到787,631例,其中101,739例在意大利。

“在这一关键时刻,我们所有人都被要求停止步伐和习惯,除了承认我们在恢复健康方面将需要的非凡努力之外,我希望这将是迅速而富有成效的,”博览会的一般负责人Massimo Mosiello说。导向器。

据报道,2月,米兰·乌尼卡(Milano Unica)接待了477家参展商,与2019年同期相比,参观者数量减少了2%。根据Confadustria Moda发布的初步数据,纺织行业去年创造了75.7亿欧元的收入,比2018年下降了4.7%。

9月正迅速成为繁忙的月份,9月22日至28日的男装时装秀与9月22日至28日的女装秀同时举行,而53日版的Cosmoprof Worldwide Bologna将于9月3日至7日同时举行。

与此同时,国际眼镜贸易展览会Mido坚持其展览日期,该展览日期已于上个月推迟至7月5日至7日,而米兰国际家具和室内设计贸易展览会Salone del Mobile因健康紧急而取消​​了其年度版本。现在,下一版活动将于2021年4月13日至18日举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