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SébastienJondeau参加在线锻炼课程

在Instagram上关注SébastienJondeau的人(将近45,000人)都知道,这名男子像野兽一样训练,致力于拳击,越野自行车,健美操和水上和雪地上的棋盘运动。

不久,他将在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的社交媒体平台上领导家庭锻炼班,在那里他是品牌大使。这是最新的时装屋,提供一系列活动和课程,旨在娱乐和吸引在冠状病毒大流行中隔离的受众。

每周节目被称为“与卡尔队在一起”,上周以荷兰DJ Chelina Manuhutu的一小时节目开场而没有大张旗鼓,吸引了2,000名观众。

即将到来的将是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设计总监Hun Kim的绘画课,以及另一名拉格斐(Lagerfeld)员工Alexandra Raoufi的瑜伽课。

这些活动将通过Instagram故事直播,并在第二天重新发布。

Jondeau在巴黎的Garges-lès-Gonesse郊区长大,在他的学校假期期间认识Lagerfeld,当时15岁,他在一家家族艺术搬家公司工作。他于1997年被全职雇用,从保镖到个人助理(后来成为时尚设计师)毕业,并一直为设计师工作直至2019年2月去世。

除了出现在拉格斐(Lagerfeld)广告系列中外,乔多(Jondeau)也走过香奈儿(Chanel)的走秀,并露出自己饱经风霜的底部,为倍耐力(Pirelli)拍摄2011年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