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印以设计亮相巴黎

时尚达人:随着Kiari Kendrell Cephus(又名Offset)首次展示自己的设计力量,而他的妻子和超级粉丝Cardi B排在前排,Laundered Works Corp.在巴黎的首场演出吸引了很多人也就不足为奇了。

Cardi B在最后一刻进入入口,像个恶魔新娘一样,朝着美国大教堂的大门走去,充满戏剧性和挑衅性-在法国,全头饰是违法的-镶有钻石的巴拉克拉法帽,人造毛皮大衣以及大量火车和紧身衣裤,长长的红色指甲像爪子。

“我的很多朋友都来支持我们,我们的影响力很大。”展会结束后,Offset在后台说道。“我们始终以一切文化触动全世界的时尚。我们始终将文化带给我们。”

这位说唱歌手与高端街头服饰品牌Ih Nom Uh Nit背后的设计师创意总监Chaz A. Jordan合作设计了这些品牌的处女作系列。

“我们在这个项目上彼此认识了大约三年,大约一年。我进行了巡回演出,他一直忙于设法使他的事情顺利进行,我们终于抽出了时间,” Offset说。

他继续说道:“处于游戏的最高点,我们希望在9月再来一次。”​​他确认合作并不是一次性的。“正试图用我们自己的赃物来。”

Jordan说道:“我们接触到从街头到高级时装的所有事物,这就是当代和低于价格点所带入的东西,但仍然冲击着佛罗伦萨制造,法国制造以及洛杉矶制造的相同工厂。我们有一些令人兴奋的事情。”

嘉宾中有Quavo和Takeoff,他们与Offset组成了嘻哈三人组Migos,还有特立尼达詹姆斯,Kailand Morris,DJ Mustard和法国足球运动员Paul Pogba,他们ches着拐杖在人群中挣扎-他目前不在场脚踝受伤-在后台向二人表示祝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