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gay McKee就读于哈佛商学院

如果您正在寻找Marigay McKee,请尝试剑桥。

马萨诸塞州,而不是英格兰。

McKee是Fernbrook Capital的执行合伙人,也是MM Luxe Consulting的创始人,她已经参加了哈佛商学院高管教育课程,她目前在这里接受为期一周的女性董事会课程。它是哈佛商学院的一个住宅项目,负责处理有关Snapchat,Allergan,Starbucks,Rubbermaid和Siemens等公司的案例研究。

麦基说:“不是很注重时尚,”麦基称这个项目和教授“很棒”。每天有12个小时的时间和4个小时的阅读时间。麦基说:“这对女性首席执行官是一门不错的课程,”她指出班上共有134位女性,她称这是“一个了不起的团队”。

麦基曾任萨克斯第五大道(Saks Fifth Avenue)总裁,她说她报名参加了所有相关的女性课程,董事会和公司战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