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在OOOM 100列表中代表意大利

以时尚的名义:根据德国杂志《 OOM》,时尚有助于提升意大利的声誉。

该出版物本周发布了其全球100位最具影响力人物的名单。

青少年活动家Greta Thunberg,女演员和环境活动家Jane Fonda以及前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均位居榜首-就像其他国际杂志一样。不过,OOOO的名单还包括芬兰总理桑纳·马林(Sanna Marin),北美足球运动员梅根·拉皮诺(Megan Rapinoe),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和教皇弗朗西斯二世等人物。

在国际时尚界,最具影响力的三个关键人物代表了意大利:古驰(Gucci)创意总监亚历山德罗·米歇尔(Alessandro Michele),Miuccia Prada和Renzo Rosso。

OOOM 100 Cover礼貌照片

特别是,罗索(Rosso)因致力于创造新的生活水平而被列入名单,这是因为他在迈阿密巴塞尔艺术展期间展示了Diesel Wynwood住宅项目,其中包括143套公寓,游泳池,健身房,冥想室。 ,会议空间,宽敞的开放式大厅,艺术画廊区和庭院,由Diesel设计为居民居住的热带植物森林。该项目通过了WELL认证,WELL是促进全球建筑物健康和福祉的领先工具。

产生OOOO 100排名的陪审团包括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贝蒂·威廉姆斯(Betty Williams);奥巴马和达赖喇嘛顾问尼蓬·梅塔(Nipun Mehta);设计师Stefan Sagmeister;蛇形画廊伦敦总裁Hans Ulrich Obrist;普林斯顿大学作者罗杰·尼尔森(Roger Nelson);艺术画廊的Thaddaeus Ropac和遗传学家Josef Penninger等。

普拉达(Prada)和罗索(Rosso)也在时尚界名人中名列2019年最佳声誉。该排名由意大利信誉科学公司(Commonity Science)发布,由Brunello Cucinelli和Moncler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emo Ruffini领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