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al ?? a将她的标志性西班牙风格带入2019年拉丁格莱美奖颁奖晚会

罗莎莉亚(Rosalía)将她的标志性风格带入了2019年拉丁格莱美奖(Latin GRAMMY Awards)。

这位26岁的西班牙歌手周四在拉斯维加斯的米高梅大花园(MGM Grand Garden)拥挤,表演了她的两首热门单曲《 APalé》和《 Con Altura》。

去年,罗莎莉亚获得了两个奖杯,今年她获得了5个奖项,包括“ Aute Cuture”年度唱片,最佳当代流行声乐专辑和El Mal Querer年度专辑。

罗莎莉亚(Rosalía)经历了杰出的一年,她的杀手曲,风格和个性在美国掀起了波澜。弗拉门戈,都市和流行音乐的独特融合也使她成为杰出的艺术家。

ET在红地毯上与“ Malamente”女歌手交谈,在那里她公开了自己即将出现的新音乐-包括与Billie Eilish的合作。

她说:“我们一直在录音棚里,我们喜欢一起做音乐,我希望我们有更多的时间来完成我们的创作。”“我们开始了…,就这样。”

当他们的项目尚未完成时,罗莎莉亚补充说:“在工作室里,我总是尝试尽可能自由地写作。和她在一起,这真是令人惊讶的化学反应,我迫不及待[完成我们开始的工作]。

去年,她告诉ET,她简直不敢相信自己所有的新发现。“我觉得这很神奇。我在做梦。多年来,我一直在努力工作,现在,这种情况正在发生(令人难以置信),”她表示。

请在下面查看更多ET的拉丁文GRAMMYs报道。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2019拉丁格莱美奖:获奖名单

拉丁文格莱美:阿尼塔(Anitta),罗伊斯亲王(Prince Royce)等向拉丁音乐传奇致敬

罗莎(Rosala)说她和比莉·艾利什(Billie Eilish)在共同创作新歌的同时还拥有“惊人的化学反应”

罗莎莉娅(Rosalia)挑逗即将与Billie Eilish合作(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