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传奇是2019年最性感的男人活着/今晚娱乐

还有2019年最性感的男人Aliveis ... John Legend!

该奖项是由一个明矾传下来的,因为2017年最性感的男人活着的布莱克·谢尔顿(Blake Shelton)在周二的现场配音中发表了令人惊讶的公告。

谢尔顿说:“正式介绍下一个最性感的男人活着是我的职责。”“而他恰巧今晚在这里!女士们,先生们,男人,神话,传奇!”

这位乡村巨星随后开玩笑地给Legend配了一条蓝色牛仔裤,并以他的新奖项首字母缩写眼花bed乱。他开始说:“您已经有了一个EGOT,然后您赢得了The Voice,因此它成为了VEGOT。现在,您有了VEGOTSMA!”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传说说,在人群中。“当然,我要感谢《人物》杂志,但最主要的是,我要感谢布雷克·谢尔顿,因为过去几个月我一直坐在他旁边,我学会了他的性感方式。我观察到他的一举一动,从他嘴里发出的每句话,我想其中有些消失了。我认为这与我们今天在这里的原因有关。

传奇的妻子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也在Twitter上庆祝了这一消息,写道:“我的秘密已经揭晓。我实现了让@people的最性感男人活着的梦想!

“她为我感到骄傲。她几乎一直在取笑我,”传奇人物告诉泰根(Teigen)的声音主持人卡森·戴利(Carson Daly)对这一荣誉的反应。“但她甚至对此都不敢动。她就像,合法的为我感到骄傲。我终于给妻子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传奇似乎还预言了他在上个赛季《配音》中的获胜,当时他开玩笑说自己是唯一没有被授予荣誉的男教练-仅次于谢尔顿和亚当·莱文。

传奇在第16季首映式中说:“我意识到我是唯一没有赢得最性感男人活着的男人。”“我感觉如果我在《 The Voice》上,那意味着我会明白的。”

自1985年年度活动开始以来,这位歌手是第34位获得此殊荣的名人。当时,当时29岁的梅尔·吉布森(Mel Gibson)被授予头衔。

其他封面人物包括2003年和2009年的Johnny Depp,1997年和2006年的George Clooney,1995年和2000年的Brad Pitt以及2015年的David Beckham。

厄尔巴(Elba)去年从谢尔顿(Shelton)夺得冠军,他简直不敢相信他被选中。这位乡村歌手开玩笑地说,她是2017年“最性感的男人”,开玩笑地说:“(我认为)你们的人肯定已经用完了。”“哇,哇,这归功于有些对称的人。”

这是令人垂涎的SMA产品的更多信息:

布莱克·谢尔顿(Blake Shelton)幽默地谈论最性感的男人活着的统治结局(独家)

相关内容:

约翰·传奇(John Legend)希望在其EGOT身份中添加“最性感的男人”

Gwen Stefani认为Blake Shelton失去了“最性感的男人”头衔后变得性感了

布莱克·谢尔顿(Blake Shelton)努力放弃自己最性感的男人Alive Crown(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