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利·里帕(Kelly Ripa)和瑞安·西克雷斯特(Ryan Seacrest)再次以史诗般的服装赢得万圣节-这是他们的方式(独家)/今晚娱乐

凯利·里帕(Kelly Ripa)和瑞安·西克雷斯特(Ryan Seacrest)知道如何在万圣节前夕哇!

The Live With Kelly和Ryanco的主持人在节日期间向致敬的流行文化中一些最难忘的病毒时刻和趋势致敬,包括现场服装的更换,包括Baby Shark和一个汉堡,并在其中炸了一个Katy Perry和Taylor Swift,“的视频“您需要冷静下来”。

名人的亮相也很丰富,吉米·法伦(Jimmy Fallon),乔什·格鲁班(Josh Groban)和丽莎·科希(Liza Koshy)制作客串,而卡尔·佩恩(Kal Penn)甚至还穿着服装坐下来接受采访,最初是《小鲨鱼》,后来是《塔可·贝儿》。

ET在节日现场直播现场,亲眼目睹了Ripa和Seacrest如何成功实现这一目标。

里帕对美联社的瑞秋·史密斯说:“看来我们已经拍摄了一个月。”

“我以为万圣节已经发生了,”西克雷斯特笑着说。

里帕继续分享说,自己的准备工作一直持续到前一天晚上,当时她穿着旱冰鞋穿着芭比娃娃。

“我们以为我们完成了,我说,万圣节表演已经完成了。我们所要做的就是穿牛仔服装,对吗?”里帕回忆道。“然后……我们的制片人说,”您在说什么?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还没有完成。

她补充说:“昨晚我还在衣橱里,我以为“这不可能发生。”

他说,直到演出的早晨,Seacrest才穿着他协调的Ken服装的全部。

“这他们没有向我透露。他们只是给我看了短裤。然后他们今天早上一次向我展示了所有这一切。”他笑着说。“ ...这很麻烦。很多坏处。它是可怕的。”

“这就是我一生都在等待的东西,”他嘲讽地说,“这真是一件大事。”

Ripa面临的最大挑战是将录音带从“荒诞”转变为“美丽”,这是录音片段的一部分,其中之一是在Addams Family房屋装修草图中以Property Brothers和Mark Consuelos为特色。

“ [我的化妆师]必须将我从驱魔人的[里根...]带到Morticia [Addams]。它从丑陋到美丽,再到可怕到美丽,来回往返。”她说。“而且我说:“我们应该先做美女,然后做丑陋的。”他是个天才,他的工作很辛苦,因为他做得这么快。

不过,对于Seacrest来说,他发现自己的化妆工作具有挑战性,当时他和Ripa在其中一个剧情片段中扮演了恐怖电影角色,对付病毒性挑战,他引导了一位美容视频记录器讲解了如何去从Pennywise到Joker。

“从Pennywise到Jokerin,是我自己的频道指南-订阅!-很棘手。”他承认。“那很难。我从未做过教程。”

不过,西克雷斯特(Seacrest)并没有发现棘手的一件事,就是他在史诗般的舞蹈中摇摆着比利·雷·赛勒斯(Billy Ray Cyrus)的服装,称赞里帕(Ripa)的利尔·纳斯(Lil Nas X)合奏对这对“老城之路”的致敬。

他打趣道:“我让(音乐)鼓舞人心。这就是音乐应该做的事。它应该鼓舞美国。”

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更多关于Live的信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凯利·里帕(Kelly Ripa)和瑞安·西克雷斯特(Ryan Seacrest)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特技表演背后的故事

凯莉·里帕(Kelly Ripa)对她对儿子迈克尔(Michael)的评论表示“假冒”

瑞安·西克雷斯特(Ryan Seacrest)的女友莎娜·泰勒(Shayna Taylor)甜蜜地回忆起他们第一次见面的经历

凯莉·里帕(Kelly Ripa)在Instagram上开玩笑说她让自己的孩子感到尴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