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卡·比尔(Jessica Biel)饰演丈夫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参加万圣节表演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服装-图片/今晚娱乐

杰西卡·比尔(Jessica Biel)穿着最好的万圣节服装!

虽然这位女演员此前曾提到她年轻时并不是* NSYNC粉丝,但她打扮成前男乐队丈夫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参加了周五晚上举行的一年一度的Casamigos万圣节派对。

对于在Casamigos联合创始人Mike Meldmans比佛利山庄家中举行的“喝酒的人带给您”的庆祝活动,Biel穿着一件带有白色网球鞋的蓝绿色金属连身裤。她用一顶卷曲的金色假发和蓝色太阳镜完成了外观。同时,Timberlake打扮成巨型麦克风,与妻子的90年代外观协调一致。

不仅如此!Biel与其他* NSYNC成员一起打扮成其他四人,他们分别是JC Chasez,Chris Kirkpatrick,Joey Fatone和Lance Bass。

对于Timberlake和Biel来说,这是一个有趣的夜晚。目击者告诉ET,这对夫妇在家里的后院被看见,跳舞并互相抱着,并补充说他们“整晚都在彼此身边”。

这两位不是全力参加万圣节派对的名人。丽莎·琳娜(Lisa Rinna)穿着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的标志性格莱美(GRAMMYs)范思哲(Versace)连衣裙时显得很壮观。

卡萨米戈斯(Casamigos)的联合创始人兰德·格伯(Rande Gerber)和妻子辛迪·克劳福德(Cindy Crawford)选择了一种有趣的“ 70年代外观”,而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则将自己内心的比利·埃利什(Billie Eilish)引向了观众。

帕特里克·施瓦辛格(Patrick Schwarzenegger)身着国际神秘人奥斯汀·鲍尔斯(Austin Powers),女友艾比·冠军(Abby Champion)则身着性感的外衣。

这座豪宅以迷幻主题装饰,并在整个房屋中展示了许多自定义的霓虹灯功能和涂鸦背景。入口处设有动感的南瓜补丁,并配有数百个手绘霓虹南瓜和黑色灯光视觉效果。客人们会受到Casamigos冰球的欢迎,并品尝招牌鸡尾酒,包括Casa-delic,Magic Marg和Spicy Spirit。

晚上,聚会参与者在后露台上咬了各种深夜小吃,包括比萨饼,汉堡,炸玉米饼,鳄梨鳄梨酱和薯条以及烤奶酪。还有一个带秋千和D.J.整晚整晚都在整整The Misshapes旋律。

Molly Sims和Scott Stuber,Gerard Butler,Laverne Cox,Paris Hilton,Eiza Gonzalez,Ryan Phillippe,KaitlynnCarter,Linda Thompson和Dave Grohl等人也出席了会议。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杰西卡·比尔(Jessica Biel)对旧面试影片做出反应,在影片中她透露自己不是* NSYNC的“超级粉丝”

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不能停止在Instagram上与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调情

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回忆起认识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是她的“人物”(独家)

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在热闹的1999年访谈中对阴影* NSYNC做出了反应-观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