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名人向“ Queer Eye”明星Karamo Brown寻求建议(独家)/今晚娱乐

卡拉莫·布朗(Karamo Brown)与名人分享他的赋权智慧。

当两位嘉宾与ET的Keltie Knight共同主持时,心爱的Querer Eye明星和当前的Dancing With the Star竞争对手于周四与他的DWTS合作伙伴Jenna Johnson接手了我们的广播节目。在名为“ Karamo”的2美分的细分受众群中,名人有机会向Brown提出一些建议。这位美国明星克里斯西·梅斯(Chrissy Metz)揭开序幕,问他如何应对神经。

卡拉莫说:“对人来说,最大的事情就是紧张”,这意味着他们“担心自己不够好”。“而且我认为,在任何情况下提醒自己”都将是第一步,并在您周围找到一个可以告诉您并鼓励您的支持系统,这是第二步,但是第三,深呼吸以平息这些紧张而不是那么焦虑。

后来,珍妮·麦卡锡(Jenny McCarthy)询问了一些人的建议,这些人想对自己的生活行为承担更多责任,但这样做却很难。

他说:“问责制很容易,因为对于更多的人来说,问责制也源于恐惧。”“如果您有责任心,那么您就会担心某些事情会适得其反,并且这会阻止您一生中的前进,因此您必须停止基于恐惧的想法,并用爱代替它。基于想法,然后说出自己的想法,而不是停止某些事情,而是认为自己正在成长并变得更好。

观看视频,了解他对DWTS第27季冠军Bobby Bones的搞笑建议。

在本月初的“救助儿童会”的“百年庆典”中,ET采访了Brown。沃尔特·迪斯尼公司(Walt Disney Company)提出了“一生一世”一词,他谈到了自己的“酷儿之眼”联合主演乔纳森·范·内斯(Jonathan Van Ness),最近透露他患有艾滋病毒。

观看下面的视频以了解更多信息:

为什么卡拉莫·布朗(Karamo Brown)对艾滋病病毒入院后的乔纳森·范·内斯感到自豪(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