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圣诞节”明星亨利·戈尔丁和艾米莉亚·克拉克从现场溢出的秘密(独家)/今晚娱乐

伦敦圣诞节的最后一个圣诞节只有美国东部时间,明星亨利·戈尔丁(Henry Golding)和艾米莉亚·克拉克(Emilia Clarke)在度假rom-com上大放异彩,彼此分享了一些甜蜜的秘密。就像《权力的游戏》粉丝戈尔丁有多大。

“我曾经是《权力的游戏》的忠实拥护者,”戈尔丁告诉《 ET》杂志的尼舍尔·特纳。“当我开始与妻子约会时,我曾经不得不去东京旅行,她当时想,”请看一下这个系列。太神奇了。我当时想,“我将成为法官”。我进了两集,当时我想:“我还需要更多!”在过去的十年中,艾米利亚(Emilia)一直-

“对他的婚姻很重要!”克拉克吹响了

您是否知道克拉克(Clarke)在看到疯狂的富裕亚洲人之后同样痴迷于戈尔丁(Golding)?

“我没有对你这么说,因为这有点令人尴尬,但是你出现在屏幕上,我当时想,“天哪,那是我一生中见过的最有魅力的男人”她笑着说。

戈尔丁回答说:“我比现在已经脸红了。”

尽管《疯狂的亚洲富豪》(Crazy Rich Asians)巩固了戈尔丁(Golding)的领导地位,但导演保罗·费格(Paul Feig)表示,该工作室最初并不热衷于在去年圣诞节演出。

费格回忆说:“我和亨利做了一次简单的青睐,但是当我们把这些结合在一起时,疯狂的富裕亚洲人还没有出来,也没有一个简单的青睐。”“我说:“我希望亨利在其中。”但是工作室不知道他是否会成为明星。因此,我只是在等待时间,最后,当Crazy Rich开业时,我就像是:“嘿,我有最好的人选!”然后亨利来了。

在去年的圣诞节中,克拉克饰演一个年轻的女子凯特(Kate),她梦想着成为一名歌手,但是在因可怕的疾病而death折之后,她现在在以圣诞节为主题的新奇商店里,穿着装扮的小精灵过着痛苦的生活。伦敦。

她偶然发现了汤姆(金饰),一个英俊,善良的陌生人,凯特(Kate)迷迷糊糊地发现自己迷恋上了。汤姆设法重新点燃了凯特的幸福火花,似乎在帮助她重新发现自己的道路。

这部电影是由艾玛·汤普森(Emma Thompson)和凯特(Kate)的母亲合写的,改编自乔治·迈克尔斯(George Michaels)的同名经典歌曲。迈克尔斯(Michaels)在2016年去世之前就给了该项目祝福,他的财产为这部电影提供了以前未发行的曲目。

“几年前-几年前我被问到!汤普森说:“根据“去年圣诞节”来写一篇文章。“而且我有点想,“好吧,去年圣诞节,我给了你(我的心)。嗯,我必须考虑一个非常好的故事。我想了一段时间,然后想,“如果……”我不会告诉你什么,因为它会把它丢掉!

去年圣诞节将于11月8日上映。观看下面的预告片。

“去年圣诞节”预告片1:艾米莉亚·克拉克(Emilia Clarke)和亨利·戈尔丁(Henry Golding)的《假日爱情故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