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伊·莱诺(Jay Leno)分享了他的前联合主演彭妮·马歇尔(Penny Marshall)的善良对他的“震惊”(独家)/今晚的娱乐活动

杰伊·莱诺(Jay Leno)会永远记得潘尼·马歇尔(Penny Marshall)在好莱坞的初期对他的友善。

ET和这位68岁的前Tonight Show主持人在一起,在那里他与已故的喜剧演员和导演展开了对话,后者于周一去世,并在Laverne&Shirley上分享了他们在一起的时光。

勒诺回忆说:“我是一位新喜剧演员,这是他们与拉韦恩和雪莉(Laverne&Shirley)出演的最高潮。”“他们是巨大的明星。她对我很好,很好。真是令人震惊。确实是,真的。”

莱诺在情景喜剧中描绘了马歇尔的爱情故事。此后两人仍然是朋友。

佩妮·马歇尔(Penny Marshall)公开了多年来她在ET方面的个人奋斗经历(回顾)佩妮·马歇尔(Penny Marshall)公开了多年来她在ET方面的个人奋斗经历(回顾)

听到马歇尔逝世的消息,许多人感到震惊。大导演死于糖尿病并发症,享年75岁。扮演雪莉(Shirley)的辛迪·威廉姆斯(Cindy Williams)也为失去亲爱的朋友和前联合主演而哀悼。

71岁的威廉姆斯(Williams)在给ET的声明中说:“真是一笔不小的损失。我的好朋友潘妮·马歇尔(Penny Marshall)不见了-百万分之一。完全独特,真正的才华。而且,哦,我们有什么乐趣!无法描述我会多么想念她。”

众多名人和前同事也向社交媒体表示慰问。与马歇尔(Martshall)合作的《大与自己的联盟​​》的汤姆·汉克斯(Tom Hanks)向这位改变了他的生活和职业的女人表示敬意。

“再见,潘妮。伙计,我们笑了很多!希望我们仍然可以。爱你。汉克斯(Hanx),“这位62岁的奥斯卡金像奖两次获得冠军的人在推特上发了一条关于他的前同事的推文。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有关马歇尔生活和遗产的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佩妮·马歇尔(Penny Marshall)的“拉韦恩(Laverne)和雪莉(Shirley)”联合主演辛迪·威廉姆斯(Cindy Williams)致敬

导演Penny Marshall:回顾她心爱的好莱坞遗产

您对Penny Marshall所不了解的一切

Penny Marshall逝世,享年75岁:回顾她的遗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