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2019: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碧昂斯(Beyonce)和更多小事和惊喜/今晚娱乐

2019年格莱美奖提名就在这里-还有很多令人震惊的事情!

多年以来的最爱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和碧昂斯(Beyonce)尽管今年都有合格作品,但他们被排除在主要类别之外,而一些令人惊讶的名字也入选了年度专辑和最佳新歌手。

今年是格莱美(GRAMMY)的一项重大举措,因为他们将一般领域中的提名人数(从年度唱片,年度专辑,年度歌曲和最佳新歌手)增加到了5名到8名,这意味着更多的艺术家正在竞购令人垂涎的金色留声机。确保您检查了一个资格限制,以了解我们已经知道谁不会拿到标书-然后继续阅读最大的冷门和惊喜!

SNUBS

泰勒斯威夫特

尽管成为格莱美(GRAMMY)的宠儿已有十多年了,并且凭借其第六张个人专辑《名声》(Swift)成为年度最大专辑之一,但Swift却被排除在主要类别之外。但是,她确实获得了最佳流行声乐专辑的提名。

卡特斯

除非碧昂丝冷漠,否则这不是格莱美!与Swift一样,Bey和丈夫Jay-Z的合作专辑《 EVERYTHING IS LOVE》也被排除在主要奖项之外。他们的确得到了点点赞誉,包括最佳都市当代专辑,“夏季”最佳R&B表演,以及因其真正令人惊叹的卢浮宫收购“ APESH * T”而获得的最佳音乐录影带。

格兰德阿丽亚娜

阿里有史以来第一首热门单曲《谢谢你,下一个》,没有资格获得今年的奖项,但她的第四张录音室专辑《甜味剂》却获得了。不幸的是,这位歌手并没有获得任何重要提名,但她仍然赢得了她的第一张格莱美奖,并获得了甜美音乐人和“上帝是女人”的“最佳流行歌手专辑”和“最佳流行独奏表演”类别的提名。 “ 分别。

凯莉·安德伍德

这位乡村女王的凯旋归来在上周五的格莱美(GRAMMY)荣耀中落空,当时她的Cry Pretty专辑被所有主要音乐和乡村类别关闭。Underwood可以用自己的AMA,CMA,CMT奖以及她在过去一年中赢得的更多东西来摆满自己的架子,但可以为此哭一些。

妮琪·米娜

说唱歌手的2018年正式专辑《皇后》(Queen)没有在唱片学院获得任何皇家追随者,因为她被排除在所有格莱美类别之外,而说唱竞争对手卡迪·B(Cardi B)获得了五次点头,其中一些获得了重大奖项。但Minaj是Post Malone的Beerbongs和Bentleys的特色节目,获得了年度专辑提名。

防弹少年团

当乐队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个获得格莱美提名的K-pop表演时,他们的类别“最佳录音包”实际上是由专辑的艺术总监授予的-在这种情况下,是为外观设计的赫斯基·福克斯(HuskyFox)防弹少年团提名专辑,Love Yourself:眼泪。该组织的忠实粉丝大军希望获得更多的主要提名,但我们必须等到明年,看看他们是否可以突破更大的流行类别之一!

惊喜

邮政马龙

也许他毕竟没有被诅咒!这位23岁的说唱歌手是周五格林美(GRAMMY)的明星之一,他的专辑“ beerbongs&bentleys”和他的21 Savage歌曲“ Rockstar”在前三名中都获得了头奖。Posty还获得了两次提名,分别是最佳流行独奏表演(“ Better Now”)和最佳说唱/演唱表演(“ Rockstar”)。

布兰迪·卡莱尔

这位歌手兼作曲家的提名对于听到她出色的第六录音室产品《顺便说一句,我原谅你》的歌迷来说并不奇怪,但是休闲音乐迷听到她的名字出现在如此众多的主要类别中可能会感到惊讶。Carlile在所有三个主要类别中均获得提名,分别获得年度专辑和最佳美国专辑,以及单曲《笑话》的年度唱片,年度歌曲,最佳美国根源表现和最佳美国根源歌曲。

H.E.R.

最佳新歌手榜单上令人惊喜的惊喜之一是R&B歌手-真实姓名:加比·威尔逊(Gabi Wilson)–不仅在新兴类别中获得了认可,而且还因其同名专辑获得了年度专辑和最佳R&B专辑提名,以及“焦点”的最佳R&B歌曲。

贝贝·雷哈(Bebe Rexha)

自从2013年以来她一直从事音乐创作和发行,Rexha在“最佳新人”名单上又一个令人惊讶的名字,她可能因此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包括撰写大量的Eminem和蕾哈娜(Rihanna)的热门歌曲“ The Monster”。唱片学院的Alessia Cara在她面前获得了最佳新歌手奖的规定,这引起了Rexha的青睐,她在突破一年后获得了格莱美最有竞争力的奖项之一的称号。

第61届格莱美奖airFeb。CBS.2019年10月10日,敬请关注ET Live,以完整了解音乐界的巨星。

相关内容:

2019年格莱美奖提名:内幕预测

今年不会发生的格莱美提名-尽管您认为应该

凯西·马斯格雷夫斯(Kacey Musgraves),威利·尼尔森(Willie Nelson)和更多乡村音乐明星向多莉·帕顿(Dolly Parton)致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