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权力的游戏》最后季预告片承诺《冰与火之战》 /今晚娱乐

我们距离《权力的游戏》最后一季首映仅四个月,而该节目的最新预告片可能会让我们失望。

HBO在本周四即将举行的第八个也是最后一个节目中取消了新的促销活动,这表明尽管我们已经知道冬天已经来了一段时间,但这里也有大火。

该预告片是在巴西圣保罗博览会上发布的,圣地亚哥圣迭戈动漫展的分支机构,节目主持人David Benioff和D.B。魏斯与明星麦西·威廉姆斯和约翰·布拉德利一起出现。新的剪辑具有象征意义,在龙石画板上的狼和龙的冰雕雕像上大放异彩,而大火吞噬了狮子,急于迎接即将来临的寒意。

尽管该片段本身并未提供该系列的任何新镜头,但它可以预示当乔恩·雪诺(Kit Harington)和丹妮莉丝·塔加里安(Emilia Clarke)与塞西(Lena Headey)展开激烈竞争时会发生什么为王位。看下面。

ET最近与《权力的王座》第八季首演总监大卫·纳特(David Nutter)进行了交谈,后者嘲笑最后一季将绝对“辜负炒作”。

“这是我第一次真正能够执导本季的首映式,所以我很紧张。希望观众会喜欢它,从第8季开始,但我对他们会充满信心,”他说,他承认虽然许多角色在《红色婚礼》等场景中死于手表,但他只是无法透露是否趋势继续。

“我知道我可以这样说:如果您是该节目的粉丝,那么您将对该系列的去处完全满意。他补充说:“他们在为戏剧和角色提供服务方面确实做得非常出色,在《权力的游戏》社会和整个世界上都有许多起伏曲折。

《权力的游戏》将在2019年4月回归六集。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权力的游戏”正在吸引前演员参加特别聚会

《权力的游戏》导演说最终季将“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宣传”(独家)

《权力的游戏》宣布2019年4月在新预告片中首映

'权力的游戏:'最后一季的理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