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 Hai Mohabbatein 2017年1月31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伊希塔计划让Suhail承认他的罪行

拉曼回到家。Simmi担心Ruhi,她问她。家庭中的每个人都希望了解Ruhi在Remand Home的情况。拉曼开始喊叫和尖叫。他责备Bhalla家族的所有女性,了解他和Ruhi的病情。他说,这所房子的女人认为他们非常聪明。Bhalla先生在滥用Ishita时骂拉曼。拉曼说,每次Bhalla先生都在伊希塔的身边,他总是找到她的权利。Bhalla先生说,伊希塔总是纠正和明智。如果拉曼有任何问题,那么他就可以离开房子。拉曼立即离开房子。 Pihu听到了一切,害怕。mihika把她带到了里面。Bhalla先生仍然生于拉曼。他不会让任何人在拉曼后去。

Abhishek与他的团队带到Suhail的房子,寻找Nidhi。他说,Nidhi从监狱中缺失,如果Suhail有任何情绪参与,那么兄弟姐妹都会受苦。Suhail惊讶,担心Nidhi。

当他回到家时,拉曼喝醉了。Adi和Romi带他去了他的房间。他的精神状态并不好,因为他觉得他的女儿都要求他保护他们。他哭泣并感到无助。Toshi觉得拉曼和伊希塔之间的事情发生了问题,拉曼正在隐藏。她与拉曼交谈,他说他失败了作为父亲,并且无法保护他的女儿。他解释了杜里在remand家里的悲惨状态。他还说,他将永远失去鲁伊。Toshi Consoles他。

Ishita和Shagun将Nidhi带到Suhail的住所。看到Nidhi绑在伊希塔的监护下,Suhail令人困惑和愤怒。伊希塔和莎吉威胁他,他们会把警察称为他的房子来逮捕尼奇和他。Nidhi与她的兄弟的存在会加倍她的监狱持续时间,也根据法律,Suhail将受到惩罚,因为他帮助尼奇逃离了监狱。他也将被送到监狱。Suhail说这不是真的,因为他没有任何关于它的线索。Ishita说,没有人会理解他的论点,因为只有苏波尔有动机这样做。她勒索苏尔写了一篇论文的忏悔,他犯了谋杀案,他迫使崔责来承担责任,否则她会召唤警察。

还阅读:Yeh Hai Mohabbatein 2017年1月30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拉曼未能从监狱中脱离

Param来到Bhalla House迎来拉曼。Simmi侮辱了他,并要求他离开。 Param告诉每个人,他帮助拉曼在致辞中获得许可进入REMAND HOME。此外,他计划越ru越狱。但是,不知何故鲁里仍在监狱里,其他一些囚犯逃脱了。现在,部长要求拉曼的解释,因为他受到警方的怀疑。 Param说他来告知Raman关于它,明天早上他必须与部长结识。听到这个消息,每个人都感到震惊。比尔卡先生对拉曼感到不安。他发现拉曼非常不成熟,不负责任谁同意违法。

苏波尔拒绝签署承认信。他要求伊希塔和草原致电警察,因为他有证据证明他还没有这样做。伊希塔说他们也有计划。伊希塔在尼奇的身体周围附上了一枚时间炸弹,她删除了布料并威胁着苏美海,如果Suhail没有写信封,她会爆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