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Kareena Kapoor在Jodbuk的Jodbuck在Jodbuck盒中花费时间,萨姆阿里·汗看到照片

消亡Kareena Kapoor Khan需要很多。她已经怀孕了,母亲和所有的步伐都拖了一下。即使是丈夫Saif Ali Khan在19岁的Blackbuck案件中被视为乔德布尔,也被看见了与她最好的朋友一起度过了一些优质的时光。星期四是Kareena和她亲密的朋友索菲·丘叔叔和王牌设计师Manish Malhotra的晚餐日期。

在她忙于再次忙碌之前,演员似乎是她的大部分休息。据报道,她会开始在5月开始拍摄Veerey Di婚礼。Kareena上个月为她的第一个孩子诞生了她的第一个孩子。宝宝被命名为Taimur Ali Khan Pataudi。

观看/黑屠杀案:格拉曼萨尔曼汗到达乔德普尔

在周四的派对上,Kareena抛弃了她的设计师脚,并在一对舒适的轨道裤子和任何化妆中看到。在设计师穿上或只是在舒适的轨道裤子里,Kareena Kapoor Khan你看起来很漂亮。我们也能看到Kareena的产妇改造,她总是看起来纯粹的魅力。在怀孕的日子里,女演员们一定要放弃她的工作或风格。现在也是,她就在她的脚趾上。

Sophie Choudry与标题分享了一张图片,“夜晚总是像这一@ @ manishmalhotra05 gorgeous bebo&sanjay mishra #faves #friends #friendslikefamily #laughs #​​toomanylaughs #​​dinner #aboutnight #posers #funtimes #kareenakapoor #kareenakapoorkhan #kareenakapoorkhan #manishmalhotra 。“

查看Kareena Kapoor Khan的照片与Sophie Choudry和Ace Designer Manish Malhotra Manish Malhotra:

与此同时,索夫在乔德普尔和萨尔曼汗,内华德,禁忌和索拉尼·彭氏壳中看到的嘉年因。

见照片/ Blackbuck案:格拉曼·萨尔曼汗,萨米阿里汗,索拉尼·斯彭,内凯兰,贾乌尔在乔德布尔纪录声明

参与者应该在案件中记录他们的陈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