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kum bhagya 2016年11月28日全集合书面更新:Abhi誓言到布拉格,他将永远照顾她和她的宝宝

Aalia去了医生,并要求她保持他们的秘密。她贿赂了医生,也威胁着她不要告诉任何人的钱,也没有关于假怀孕报告。Abhi告诉Pragya,他知道她一直秘密对他来说非常令人不安。但他不会让她离开。他仍然想和他一起留住普拉格亚。Abhi告诉布拉格,他将支持她和她的宝宝,他会照顾他们两个。布拉格的感觉很好。

Sarla去看医生,问她为什么她这样对女儿。她问她撒谎背后的原因。医生害怕并要求萨拉离开。经过很多争论后,萨拉终于让她接受了她的错误。她告诉Sarla,有人要求她帮助并告诉谎言怀孕,因为帕拉古已经破坏了另一个女人的生活。她告诉现在同一个人威胁她不披露真相,否则她会破坏她的诊所和职业生涯。Sarla恳求她,但她要求Sarla离开。

当他们在Abhi的房间看到她时,布拉格的Aalia和Tanu喊叫。Aalia再次恐吓布拉格。Tanu侮辱她,并建议她迷失了。他们提醒布拉格的婚姻日期。他们说他们非常接近他们的目标。他们告诉布拉格,她不仅仅是Abhi的仆人,现在当她被指责时,她应该永远离开这所房子。布拉格派告诉她并没有因为她没有做错任何问题而感到内疚。她告诉毕竟这个Aalia和Tanu给了她一个争取反击的一个原因。她说她会报复。

Purab对Dadi和Daasi非常沮丧。他说,像Sarla,他们也没有告诉他任何事情。他对普兰亚感到难过。他希望暴露Aalia和Tanu。他告诉Dadi,他将告诉所有人到Abhi。Dadi阻止他,说Aalia非常聪明。他们必须仔细规划。在暴露Aalia和Tanu之前,他们应该有一些证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