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man Khan改变了思想,促进Kapil Sharma表演的苏丹

Salman Khan说否禁止在Kapil Sharma上推广他即将推出的电影苏丹。然后Salman Khan继续推动Kapil的竞争展,喜剧夜的苏丹,它由Krushna Abhishek主持。对于一个男人的jisne承诺kardi到禾阿帕涅柯··克里尼亚·圣塔塔,“萨尔曼改变了他的思想,现在出现在Kapil的表演中。

看视频:观看苏丹的5个理由

看到照片:Sultan Salman Khan,Anushka Sharma在Kapil Sharma展会上庆祝Eid

自从Kapil左上的颜色与他的团队为索尼而言,一直酝酿着。萨尔曼举办了巨大的老板的颜色,决定让Kapil的这次出现休息,因为这个竞争。

Salman在Krushna的展会上全面形成了全面的表现,将Comedy夜晚用Kapil取代了kapil。演员跳到苏丹的宝贝kos bass pasand hai,他穿着肥胖,用krushna摔跤,也唱歌。

但是之后来回,萨尔曼终于决定出现在Kapil的秀。 Salman和Co-Star Anushka Sharma的图片与Kapil都在社交媒体上。苏丹领导将在Kapil的Mohalla庆祝EID。

问题是萨尔曼的心灵变化的原因是什么?报告表明,由于主持人的巨大粉丝跟随,YRF Head Honcho Aditya Chopra会影响萨尔曼的表演。没有关于该帐户的确认来自Salman或YRF。

苏丹被Ali Abbas Zafar措施,由Aditya Chopra生产。它全部设置为释放此EID。萨尔曼和anushka都在电影中描绘了摔跤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