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an Slater说'机器人'镜子在社会中的问题

好莱坞演员基督徒Slater说,他的电视剧“Mr Robot”的流行情况并不奇怪,因为展示反映了社会的现实。

美国戏剧激动人是关于一个神秘的无政府主义者(Slater),他招募了一位年轻的计算机程序员,由Rami Malek扮演的,他犹豫不决,犹豫不决,通过黑客攻击他们。

“荒野”的明星表示,他对节目的普及并不感到惊讶。

“不是真的......我认为这是一个在涉及全球主题和问题的表演。就像我拍摄的那样,当我们拍摄时,世界上发生了一些事情,这些东西正在镜像我们在套装上的一天所做的事情,“Slat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他说,当报纸开始致电节目的创造者Sam埃默马尔进行评论时,他有实例。

“你知道,萨姆将从报纸上呼叫要求评论的观点。和萨姆就像,“看,我只是在这里创建(电视)展示。我没有真正有一个水晶球',“46岁的演员说。

第二季的“先生” Robot“全部设定为首映在印度的颜色无限,并于7月14日与美国一起。该系列赢得了去年最佳电视节目的金球奖,也发起了一个协调的全球运动。

fsociety,这是一群关于展会的黑客活动家,将通过Facebook居住在12个国家的难以释放的全国特定的全球咆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